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迪奧光柔恆色水潤京華粉底液

迪奧美研中心成功研發出獨一無二的肌膚保養精華,就像量身打造一般,能滿足不同肌膚的獨特需求。迪奧將精華注入配方核心,使底妝完美沁透肌膚,展現持久服貼妝效。

迪奧特點』:
1、舒適質地,創造無瑕完美妝感:觸膚即化的粉底液或觸感舒適的粉餅質地,注入滋養肌膚的保養精華成分成份,讓粉底與肌膚緊密融合,展現完美無暇妝容:平滑、均勻,展現精緻地絲滑與柔軟膚觸。

2、莊孝親膚持久一整天:富含保養精華,彷若量身打造的肌膚保養品,底妝能依據肌膚狀態,調整並釋放控油與保濕活化成分。完美的滲透過程讓粉底與肌膚緊密貼合,展現持久的無瑕親膚妝容。

3、日復一日使用,展現超完美膚質:保養精華成分能夠真正改善膚色,重視更柔嫩的膚質與更均勻的膚色,有效使肌膚自行維持油水平衡,創造持久底妝的理想基礎。日復一日使用,肌膚煥發完美無暇光采,展現加倍美麗的亮麗妝容。

使用心得』:這瓶迪奧粉底液不會很大瓶,所以攜帶上很方便,可以隨身攜帶。迪奧粉底液是我第一次使用,但是因為我沒有化妝的習慣,所以我就把迪奧粉底液當做防曬來使用,剛巧這次的中秋節我要到東部去玩,所以剛好試試他的功效。

這款粉底液的顏色,還挺配我的皮膚,而且還有一種很香的味道,只要些許的用量就可以把整張臉塗滿,所以用量還挺節省的。塗上臉時,很容易就塗勻了,而且上過粉底液的部位,皮膚顯得特別的細緻,而且也可以遮瑕毛孔,讓在拍照的時候更佳的上相呢!

而且它的防曬功能十分了得,像這次我去東部四天,臉上幾乎看不出來有曬黑的痕跡,而且遮瑕功能也很不錯,真的是一款很好用的粉底液唷!

小小一瓶,攜帶方便
 

Dior粉底液
 

膚色的,不會太白也不會太暗沉
 

擦過的肌膚,有沒有比較細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