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benefit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

『產品介紹』
*「矽膠彈性體」,幫助調理油脂分泌,維持油水平衡,同時霧化肌膚創造輕薄光滑的觸感!
*「凹凸補正科技」,使粗糙膚質瞬間如水煮蛋般光滑柔嫩,立即隱藏毛孔,擺脫底妝不服貼、毛孔卡粉的困擾!
*「維他命E」,增加肌膚抵抗力;且完全不含致粉刺產生的成份,不必擔心增加肌膚負擔,感覺不到有上妝的感覺呢!
*「甘菊萃取」,散發淡淡的柑橘香味,讓心情一整天都愉悅!

妝前妝後都能使用,即使不想化妝也能單獨使用,能創造肌膚絕佳修飾效果又可呈現無妝感天生完美膚質,想成為眾人嘖嘖稱奇的注目焦點絕非難事

『使用心得』
毛孔隱形露,是我現在最需要的產品之一,因為我的毛孔超級粗大,每次拍照都相當的不好看,所以為了讓我能夠在拍照時更上相,所以毛孔隱形露是我超想要的產品阿。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benefit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嘖嘖稱齊,這名字光聽就讓人覺得效果會很讚的感覺,因為使用過後大家都會嘖嘖稱奇阿,不多說啦~趕緊來使用看看囉。

這款benefit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 ,外觀是相當水的一位穿著套裝的女士,上面還有標註使用的部位跟使用方向呢!

打開瓶蓋,可以看到質地相當細致的隱形露,顏色是膚色的乳狀(跟皮膚顏色一樣,這樣遮瑕的效果才好阿),擦在臉上的感覺,有點粉粉的,馬上就可以感覺到我那粗大的毛孔,變的超級光滑的,而且靠近鼻子處,還可聞到好香的柑橘味。使用起來的感覺相當好呢!

而且本來我的T字部位,超會泛油光的,但是使用過benefit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 後,泛油光情形改善好多,而且也不會對肌膚產生負擔,完全服貼在臉上,真的很讚喔。

最後給大家看看使用前、使用時跟使用後的照片唷。毛孔粗大那個就是我啦(好想哭唷)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