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胖哥哥他因為吃排骨結果吃到牙齒掉了一塊,在那裏直喊牙疼,而我也因為要洗牙,所以我們一起去了輔仁牙醫診所‧‧‧

  距離上次洗牙的記憶,已經是N年前了,所以只記得依稀的印象,但唯一沒忘的就是的─痛啊!所以這次我也是拖著我沉重的腳步去的,到那裏第一眼看到裡面的環境,它是乾淨優雅不帶一絲塵埃的,讓我的心有點放鬆了一下,我們先是掛號,然後就等待叫號。讓我有點訝異的是,我只不過是來洗個牙而已,診所竟然還要我們去照全齒的X-ray,我還真的是嚇到了,有必要這樣嗎?只不過是洗個牙而已呢!算了,反正不會痛,所以我就去啦!等照完之後,再來就是無止境的等待啦!

  終於終於輪到我們了,而在我上一個的人是一位小弟弟,看他哭得聲嘶力竭的樣子,讓我的心又揪了起來,有種想拔腿狂奔的衝動,但我是大人了呢!怎麼可以因為這樣就逃跑呢?所以我又鼓起了勇氣往前走去,幫我治療的是一位男醫生,看起來不會超過35歲,是個年輕稚嫩的醫生,好在他給我的感覺是溫文儒雅的,總覺得他應該會溫柔的對待我,所以我就提起勇氣,坐上了那個將主宰我命運的椅子。

  一開始,醫生是先幫我環視了我的整張嘴,第一句話就是,耶!你有智齒耶,我建議你要拔掉唷,聽到這裡,我的心就涼了,天哪!我不要拔牙阿。好在醫生他只是給我建議,並沒有我當下就要做出決定,所以我的第一反應當然就是---下次吧!說完這些話後,醫生就開始幫我洗牙了,雖然我知道他用的是強力水柱幫我洗,但我的感覺就像是他用鑽子在鑽我的牙齦,真的是痛到我疵牙裂嘴的!好痛喔~~~~~

  洗牙的時候雖然醫生他是真的很溫柔了,但我就是感覺疼痛啊!真的好痛喔。那種感覺就像是醫生是拿鑽子在鑽我的牙齒一般的疼痛感啊!痛到我眼睛就是不敢張開,從頭到尾都是緊閉著的,腳也會不自主的抽動,真的是超級痛的,就這樣不隻經過了多久,醫生的治療終於結束了,我也才放下心中的那塊石頭!鬆了口氣,之後~醫生就一直跟我耳提面命的說要我多注意刷牙的方式跟苦口婆心的對我說那兩顆智齒是一定要拔掉的,我聽歸聽~但我的心還是在我的疼痛感覺上,所以也只是隨便的應付一下而已!只不過....

  到了櫃檯後,我才發現~~什麼!我竟然要回診~因為醫生說我的蛀牙實在是太多了,所以要我再次回診來治療那些蛀牙!沒有辦法啦~為了要有一口健全的口腔和白皙的牙齒,我也只好聽醫生的話再次回診了,雖然我的心是百般的不願,但這也是沒辦法的啦!我只能怨恨自己為什麼平時不多保護我的牙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