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TSUBAKI思波綺 紅色奢耀艷感系列』使用心得

『品牌介紹TSUBAKI思波綺
閃耀艷澤的秀髮全新進化,綻放新生光芒!日本頂極開架髮品品牌TSUBAKI思波綺自2007年在台上市以來,以山茶花為主成分的高質感形象,獲得日本當地與亞洲各國女性一致支持與愛用,上市至今已熱銷近3億瓶!為了帶給所有女性更加精緻、高質感的秀髮進化之美,TSUBAKI思波綺旗下全系列洗、潤、護髮品項將於2013年5月再度大規模的進化升級,全系列除了山茶花精油成分,更添加全新研發的「髮芯修補再生成份」,全面守護秀髮的光彩色澤,讓秀髮不論在「形、色、觸感」上都能更加耀眼迷人,艷澤瞬間甦醒,全市界都為之吸引!

TSUBAKI思波綺指出,裡想的艷髮應掌握「形、色、觸感」三大關鍵。TSUBAKI思波綺全系列皆添加「嚴選 山茶花精油」,能夠修整髮絲表層毛鱗片,讓秀髮呈現表面光滑美「形」,煥發美麗光澤;更藉全新「髮芯修補再生成份」,填補吹染整燙造成的髮芯空洞,喚回秀髮深度的立體光彩,重現秀髮原「色」;而秀髮質感在「形」與「色」的完美提升進化後,自然呈現更加輕盈的柔順「觸感」,隨風盪漾時愈發閃亮動人。

『商品說明』山茶花葉萃取精華 展現前所未有的水潤驗澤
TSUBAKI思波綺 紅色「奢耀艷感系列」除了「嚴選 山茶花精油」、「髮芯修補再生成份」外,還添加了由山茶花葉面光亮的蠟質角質層提煉而成的「山茶花葉萃取精華」,擁有高保濕與艷澤誘導效果,能加強修復粗糙剝落的毛鱗片,讓髮絲根根光澤保滿,不只柔順好梳理,讓秀髮在優雅華麗的香氣中,閃動艷澤光采。

『商品特色』
洗髮乳-
※擁有濃密泡沫,能洗出水亮滑順質感的洗髮乳。
※添加嚴選山茶花精油,修護毛鱗片,賦予秀髮艷澤質感。
  *添加髮芯修補再生成份,由髮絲內側展現深度光澤。
※添加山茶花葉萃取精華(保濕成分),強化秀髮光澤。
※散發山茶花與果實融和出華麗的樁蜜果香氣。

潤髮乳-
※質地清爽不粘膩,讓滑順直至髮梢的潤髮乳。
※添加嚴選山茶花精油,修護毛鱗片,賦予秀髮艷澤質感。
  *添加髮芯修補再生成份,由髮絲內側展現深度光澤。
※添加山茶花葉萃取精華(保濕成分),強化秀髮光澤。
※散發山茶花與果實融和出華麗的樁蜜果香氣。

『主要成分』
山茶花精油-修護毛鱗片,賦予秀髮艷澤質感。
髮芯修補再生成份-由髮絲內側展現深度光澤。
山茶花葉萃取精華-保濕成分,強化秀髮光澤保濕。

『使用心得』
我的頭髮是屬於中長髮,到肩膀左右,平時會有毛燥跟頭皮出油的困擾,尤其是出油的頭皮,導致我現在每天都必須洗頭髮,只要一天不洗,就會覺得頭皮癢癢、油油的很不舒服。(即使是冬天也是一樣)!而且到了冬天,頭髮就變得相當的乾燥,變得很粗糙、毛燥。這是可以試用到:TSUBAKI思波綺 紅色奢耀艷感 洗、潤髮乳,真的讓我好期待唷,而且是從日本來的(對日本品牌就是有莫名的好感),不多說,趕緊來使用看看囉!

外觀包裝得相當得體,絲毫不會有落件的困擾喔,打開外袋,看到裡面又有一層紙作的包裝,真的超貼心的!(光看紙的設計,就可知道內容物是多麼得高貴啊!)

打開紙盒後,就可以看到這次我們所要試用的產品:TSUBAKI思波綺 紅色奢耀艷感 洗、潤髮乳(共有六份)左邊是洗髮乳,右邊是潤髮乳!一開始我還分不清楚,我還特地去下載日文軟體下來翻譯呢,後來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洗髮乳下面有英文"Shampoo",哈哈~人家都寫得這麼清楚了,我還沒看到,真是的><

一包洗、潤髮乳有12ml,我個人是覺得一包就可以使用到兩次了,因為它的起泡量相當的足夠,所以一包可以洗兩次,一種商品有三份,也就是說我total可以洗六次耶,超爽的~

首先打開洗髮乳這包,一打開迎面而來就有一股香味撲鼻,(個人絕得有點像是蘋果的香味)不會太濃厚,相當的好聞呢,原來Tusbaki那優雅的香氣,是來自山茶花精油呀!不只香氣怡人,山茶花還有強大的修護力,這是日本古老的護髮祕方呢!外觀是白色乳狀,因為量很多所以我就先倒了一半到手上,然後就開始洗頭啦!

洗頭時相當的舒服,就像在幫頭髮作SPA一般,仔細的搓揉後,發現天哪!整顆頭都是泡泡~看來用一半還是太多,這使用量可還真省阿,洗完後就用清水把泡泡沖掉,沖掉時並不會有很難沖掉的感覺,整個就是舒服啊!而且沖水後,頭髮不會有乾澀的觸感,(因為平時如果只單用洗髮乳,頭髮都會相當乾燥,但使用這個不會唷!取而代之的是柔順的觸感呢)

再來使用的是潤髮乳啦,一打開包裝也是迎來一陣香氣,淡淡的但卻很舒服,而潤髮乳是白色的但比較濃稠一點,記取之前的教訓,所以潤髮乳我也沒有倒很多,我使用潤髮乳,我不用像洗頭髮一樣用搓揉的,我會把潤髮乳抹平在我的頭髮上,讓每一根頭髮都吃到潤髮乳的滋潤,然後靜待一下再把潤髮乳沖掉。

洗完後的頭髮,發現頭髮整個變得相當的柔順,後來看說明才知道,原來能讓秀髮持續豔澤秘密就是Tusbaki裡的山茶花精油!天哪,山茶花精油,真的是在幫頭髮作SPA阿,柔柔順順的,好像喝了一大杯水一般,好久沒有摸到自己柔順的頭髮了!沒想到山茶花精油竟然可以喚醒我沉睡已久的頭髮~而且冬季什麼都乾枯,,不只臉,頭髮也是!含有山茶花精油成分的Tusbaki解決我頭髮的冬季缺水,整個很柔滑呢!

洗完頭後,頭髮的光澤度整個顯現出來,就像頭髮有了生命一般,整個就是煥然一新了呀。整個就是超感動的,這麼讚的產品,當然要趕緊推薦給各位姊妹們知道啦!

Tusbaki‧喚醒你沉睡的秀髮
Tusbaki‧讓你的回頭率最高
Tusbaki‧讓你成為背影殺手唷!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TSUBAKI回頭率最高的魅力髮澤
快來測試妳的回頭率有幾分?
艷澤髮品等妳來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