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Syoss 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使用心得

到了夏天頭皮最怕出油了,天已經夠熱了如果連頭皮屑都跑出來,那真的是會讓人欲哭無淚,這次要試用的:沙龍級去屑科技一流的"Syoss 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讓你這個夏天,沒頭皮屑困擾^^,不多說趕緊來使用看看囉~


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藍色的瓶身,透明的外觀第一眼就讓人覺得好清爽,瓶身上的介紹也是相當得清楚易懂,使用上相當的安心,且是無添加矽靈這點更讓人覺的歡喜!
為什麼無添加矽靈這麼重要呢,畢竟矽靈也是一種化學成份,有機會引致過敏及刺激皮膚,所以看到無添加矽靈,當然會感動啊!

syoss1.jpg

syoss2.jpg

我本身雖然沒什麼頭皮屑,可是到了夏天出油情形就很嚴重,這點著時讓我覺得很困擾,且我是天天都要洗頭的,只要一天不洗頭,就會覺得頭皮很癢,容易出油,所以希望能夠藉由這瓶Syoss 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讓我改善我的頭皮情況!

syoss3.jpg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只要些許的量,就能搓出很多泡泡喔,所以使用的量上也十分的省,這麼一大瓶,我想應該可以洗很久喔~~

syoss4.jpg

些許的量加上些許的水後,就開始來做頭皮SPA啦,且Syoss 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他的香味宜人,洗頭的時候那清爽的感覺加上微微的香味,讓人感覺喜頭就像在做一次頭皮SPA般得舒服阿!而且洗完頭後,在沖洗的時候也很快,不會有那種要沖沖不掉的感覺,這點也很得我意。

syoss5.jpg

syoss6.jpg

洗完頭後,那種頭皮清爽,秀髮輕盈感在在都讓我覺得很舒服,使用過幾次後,頭皮出油的情形,真的有比較改善耶,這點讓我超欣喜的,且因為蘊含Clim-B 去屑配方,持久去屑,雖然本身沒有這困擾,但對我老公來說,他的黑色上衣,白色點點真的有減少許多,真的超讚的!

 

相關產品資訊請上網站查看!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7%B5%B2%E8%98%8A

syoss7.jpg

這麼好用的商品真新推薦給各位水水們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