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統一AB 纖菌素 菌粉  先跟大家說一下這個產品為何物吧!

產品特色』: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約70%的免疫細胞都存在於腸道系統,長期忽略腸道的重要性,會讓壞菌增生,造成身體負擔與機能下降,每天補充AB益生菌,方便攜帶,又能隨身管理腸道健康,幫助排便順暢,讓身體無負擔。

獨家2:5:1順暢比例‧國際級黃金陣容!

《比例2》丹麥進口 AB益生菌
100%丹麥大廠Chr Hansen及Danisco製造進口的AB益生菌,絕不添加它菌充數,每包含100億個以上AB益生菌,能通過胃酸與膽酸的考驗,直達腸道;其中嚴選的品牌明星菌種「雷特氏B菌」通過美國FDA安全認證,已於國內外醫學期刊發表超過200篇臨床文獻,是已知最優異的益生菌之一,長期食用有助改善腸道細菌叢生態。
《比例5》日本核准 膳食纖維
日本政府核准特定保健食品素材,最優質的水溶性纖維「Fibersol-2」,熱量低且無副作用,有助AB益菌成為
腸道優勢菌種,並可幫助體內環保,使排便順暢,維持健康。
《比例1》美國進口 消化酵素
美國最大酵素公司nec製造的20種天然蔬果萃取之消化酵素,品質為業界之冠;經過荷蘭研究機構證實,可幫助消化與調整體質。

產品成分』:
1:主菌株:雷特氏B菌(Bb12)冷凍乾燥菌粉、嗜酸乳桿A菌冷凍乾燥菌粉。
2:主原料:水溶性纖維、消化酵素(20種)。
3:其他原料:葡萄糖粉、優格粉、果汁粉、木寡糖、食用二氧化矽。

使用心得』:這是我第一次服用相關的統一AB 纖菌素 菌粉產品,在我的印象中,統一AB 纖菌素 菌粉就像是養樂多或是優酪乳一般,味道酸酸甜甜的,並可增進腸胃乳動加強排便功能。而當我第一次使用時,也正如我印象中一般...

統一AB 纖菌素 菌粉的包裝不會很大包,所以在攜帶上是很方便的,一小包帶著就走,它是乳白色粉狀的,一小包的統一AB 纖菌素 菌粉裡面就含有100億個以上的AB益生菌,而AB益生菌又對身體健康很好,所以可知這產品對身體多好阿!

我都是在早晚的飯前食用,但是因為我不太敢存吃粉狀的東西,所以我都會把統一AB 纖菌素 菌粉加入大約200毫升的冷開水中,當作養樂多一般的喝下去,不過統一AB 纖菌素 菌粉沒有像養樂多那麼甜就是,但是在聞起來是跟養樂多沒什麼差別的。

剛吃完後,會覺得肚子有些微蠕動咕嚕咕嚕的,並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而且在服用之前的我,屬於排便要蹲很久的人,但在服用過益生菌幾次後,我發覺到我排便變的比較順暢,也不會像以前一般要蹲很久了,真是一大改善。而且因為排便順暢,也間接影響到我的body weight,雖然不是很明顯,但可以感覺到身體有變的比較輕盈,也算是一大收穫。

包裝盒外觀

 

一小包的益生菌,攜帶方便

盒子的背面

 

統一AB 纖菌素 菌粉統一AB

 

怎樣,很像養樂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