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冒著大雨去跟我的同學們聚餐,到那的時候她們多半已經吃完了,此時的我是真是飢寒交迫啊!

所以我就趕快的點了食物來吃,但那不識向的林春捲又在玩我的頭髮,害我不能好好的吃飯。

這也就算了,那個林春捲,還說看不慣我的褲子所以堅持要幫我買褲子,就讓我試穿了不下十五件的褲子,而且還沒買。

這也就算了,當我們到寶雅時,那個笨蛋林春捲又拿化妝品的試用品來玩我的臉。

這也就算了,可惡的是,他我們去買飲料的時候,

他~

他~

他~

他~

他~

他還打我的頭~~~真是可惡至極。

所以今天真是可憐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