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莫名其妙被女兒抓上台去,在那裡練習了一個多小時,後來才知道原來那首曲子是有學妹,

當場真想把李婉榛的打到飛出去,但修養高的我是沒有這麼做的!

練習到五點多我就回去了,回到家吃完飯,就開始等女兒的電話,

一等就是等到七點多,然後就騎我的小50到學校去,原本我以為這個時間應該只有到中場!但沒想到....

到那椅子都還沒坐熱,就被叫上台去,衣服也沒換,就上台了,

到了台上張的是手足無措的,但我還是鎮靜的演完曲子,真是不得不佩服自己啊!

後來我們就這樣結束了五專的最後一場成發!

之後我們也是狂拍照,聊聊天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