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奧運資格賽,中華隊都是20歲出頭的「娃娃兵」,戰績卻讓國人眼睛一亮!全隊年紀最大的是今年29歲的投手陽建福,「大哥」陽建福在中澳大戰完全壓制澳洲隊的打擊,送了6次三振,只被打出4支零星安打,投出個人在國際賽第一場完封勝,不但是抗澳英雄,更是將中華隊送進北京奧運的最大功臣。

球賽轉播:「三球三振!」9局上,陽建福連續兩次三振,讓澳洲隊沒有任何反擊的機會。

球賽轉播:「這個球打到游擊方向,游擊手接到傳一壘,北京奧運,中華棒球隊來了。」

陽建福以120球完投9局,讓澳洲隊抱鴨蛋,壓制全場送出6次三振,只被澳洲隊敲出4支零星安打,陽建福說,以前投到第5局,就會有負面想法,不過,這一場可是越頭越有信心。

陽建福表示,「第6局我就說那個感覺,是從第一局開始投這樣子,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這也是今年29歲的陽建福個人在國際賽第一場完封經典代表作。

陽建福表示,「就贏球沒有什麼感覺,其實引導我,都是葉君璋來配球,其實我的想法跟他都差不多這樣,我就投好我的球。」

接連擊敗強敵墨西哥以及澳洲,陽建福可說是將中華隊送進北京奧運的關鍵英雄,中華隊前進北京奧運,期待陽建福精采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