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在最新代言的電腦廣告中說了1句「很厲害」去促銷商品,但他今天投出自己口中「生涯最好的一場比賽」,也是本季大聯盟第1位3連勝投手,值得大家對他說1聲「很厲害」!

芬威揚威 建仔感覺更好

對紅襪投出生涯第4場完投比賽、第3場完投勝,讓向來很謙虛的建仔說:「這是我生涯投得最好的1場比賽,雖然之前對魔鬼魚 (現改名光芒)有完封,但畢竟今天是在芬威球場,感覺更好。」

洋基今天移動到紅襪主場已是凌晨4點多,因此讓建仔賽後說出:「很高興球隊又贏球了,但我現在好想睡覺」,不過他回到飯店的第1件事就是「打電話給父親報喜。」

的確,能在芬威球場拿到生涯第1場對紅襪的完投勝,對建仔來說的確是喜事一樁,賽前他說:「整座球場 (芬威球場)從外到內,給人的壓迫感都很大」,但他今天成功克服障礙。

克服障礙 刻意改攻外角

建仔全場只被紅襪打者敲出2支安打,之所以能有效控制打線,他解釋說:「今天投球感覺都不錯,都能投到想要的位置,主要是投四縫線直球,就是希望打者能不正常出棒」,因為之前紅襪打者都習慣等他的內角球,因此今天建仔刻意攻外角,也達到混淆之效。

投手教練艾蘭德也誇說:「王今天球路有壓低,內外角都投得很好。」

5局下2出局被紅襪6棒祖魯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建仔說:「並沒有特別感覺,因為之前那幾球都被打得很紮實」,而且他說:「我當時手有點開掉了。」

力拚完投 封鎖紅襪雙煞

雖然阿布瑞尤未能接到祖魯的全壘打球,讓建仔4.2局無安打比賽破局,但絲毫不影響他今天「力拚完投」的決心。建仔說:「教練並沒有跟我說任何話,而我投到最後就是一心要拚完投。」

建仔今天也成功封鎖兩位門神歐提茲和拉米瑞茲的打線,讓2人加起來6打數沒安打並吞下3K。碰上生涯對他最多打數的「老爹」,建仔:「我今天主要是用內角球對付他。」

另外,今天建仔連1個保送也沒出現,又將球數控制在93球,而且好壞球比例幾乎是2:1。總之就是,「很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