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運唷!這次能得到"江大爺鳳梨酥"的試吃品!而且有三個呢。

首先我試吃的是:鳳黃酥。那充滿奶香綿密的口感,吃下去後就化開在我的口腔裡,讓我有種飛上天的甜蜜感覺,真是好吃!好久沒有吃到這麼讓我心動的鳳梨酥了,雖然熱量高,但要我吃在多個我都甘願阿。

第二個我吃的是:鳳梨酥。鳳梨甜甜的味道加上外皮的香味,在在都刺激著我的味蕾,讓我一口接一口的把他嗑下肚,吃完後嘴裡還留著濃濃的鳳梨味道,真是讓我口齒留香。

第三個:土鳳梨。是我男友吃的,他跟我說味道濃厚,真是不可多得的好吃阿!

吃完這三個鳳梨酥,真的讓我有種好像中秋到的感覺,真的好久沒吃鳳梨酥了,因為之前是護士的關係,所以都不敢碰鳳梨,<怕旺旺來ㄚ>,這還是我離職後第一次吃到鳳梨呢,就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真是感謝江大爺鳳梨酥,讓我不僅想起了『星爺的對白』挖!這鳳梨酥太棒了!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他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一個這麼好的鳳梨酥?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好吃的鳳黃酥,綿密的口感:讚唷



鳳梨酥跟土鳳梨



這個包裝我還挺喜歡的。考慮買來送給親朋好友當中秋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