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銷高手

一天某推銷員按電鈴:
「這位太太我這邊有一本書,叫做『丈夫晚歸500種藉
口』,你一定要買。」
某太太:「笑話!我為什麼一定要買?」
推銷員:「我剛賣給你先生一本。」
 
 外銷講究包裝

弟弟和妹妹都到了愛漂亮的年齡,對身上的衣著很講究。
但是媽媽常為妹妹添購新衣,而忽略了弟弟。
為此,弟弟很不開心,說媽媽偏心。
而媽媽卻有她的理由,說:
「外銷的東西,要特別講究包裝。」
 
有一半嗎?

我今天去了百貨公司
看到一對夫婦...說了讓我在旁邊快昏倒的話;
老婆看到喜歡的戒指,拉著老公過去看
看了一下子,老公問老婆:「真的喜歡嗎?」
老婆一直點頭.... 帶著懇求的眼神
於是老公問店員:「請問,這個戒指多少錢呀?」
店員說:「打過折,八千八百八十八元~」老公本來要付錢的,
這時候他老婆竟然說:「老公..看你那麼體貼我也付一半價
錢....」
聽完老公一定很開心,我跟店員的想法應該一樣。
有這種老婆應該很不錯,會幫自己分擔;
但是沒想到.............
他老婆掏出了八十八元 ,說道:
「老公我出一半了,剩下的交給你..................」

8888 - 88 字面看來,是有一半沒錯!!
 
被遺忘的傢伙~~!!!

寶爸半夜因為尿急,急急忙忙衝進洗手間....
一邊上廁所一邊自言自語:
「老弟啊!年輕的時候你跟著我盡忠職守的衝鋒陷陣,現在老了
就不行了,這些我都能體諒!但是,你總不能連尿尿這種事情
你也要欺負我吧!」
被寶爸吵醒的寶媽睡眼惺忪的說:
「老伴啊!這麼晚了,你在跟誰說話啊? 」
寶爸:「沒有啦!是一個被你忘得一乾二淨的傢伙啦!」
 
 特異能力

有一位探險家到美國西部探險,紮營時一位當地的印地安土著跑了
過來對他說:「今天會下雨。」
探險家也沒在意繼續工作,不料到了晚上果然下起大雨。
第二天那土著又跑來了,說道下午會颳大風。
探險家給了他十塊錢謝謝他,而當天下午果然也刮起風來。
如此過了一個禮拜,那土著每天跑來報告天氣,探險家也每次都給
他十塊錢,而每天的天氣也果然如土著所預言的一樣。
探險家心中十分佩服土著的特異能力,簡直比氣象報告還準。
這一天,土著又跑來了,可是一句話也沒說。
探險家奇道:「你今天為什麼不預報天氣了呢?」
「因為我的收音機壞了」土著答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