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東西是:SHISEIDO保濕專科化粧水清爽型

(它可是主打~巔覆傳統保養步驟,一瓶化粧水就足夠!),聽到這哩,那些懶惰的美人們,是不是心情都雀躍了起來呢!剛好我也是屬於懶惰的那一派,所以我的心情此時也是處在極度興奮的狀態中呢。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心想說"化妝水"應該就是水狀的吧!所以一開始倒,就肆無忌憚的給她猛倒下去,沒想到它竟然是有點膠狀的,著時讓我嚇了一大跳呢!

塗在臉上的感覺,有點淡淡的味道,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不過塗抹的感覺很舒服,塗抹上去,很容易就吸收了,所以只要倒一點點就OK了。

之後我有上網去看這瓶化妝水的功能:這是我在奇摩新聞找到的【『化妝台上瓶瓶罐罐一大堆,塗塗抹抹好幾瓶,也不知道是否真的能達到理想效果。而且現代社會工作時間長,要抽出一大段時間來保養肌膚,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講已經漸漸成了難事。經過消費者調查發現,現代女性對於保養的兩大需求就是「價格實惠」與「快速」!來自日本的全新開架品牌『專科』將推出巔覆傳統保養步驟的『保濕專科化粧水』,落實「只要一瓶就足夠」的全新保養概念。

    保濕專科化粧水』不只是單純的化粧水,而是利用『專科』獨家研發的"保濕微粒萃取科技",萃取出保濕乳霜中的"潤活保濕成分"-多重玻尿酸、蜂王乳精華等成分,精算從肌膚表層滲透到底層的效果,長時間的鎖水保濕,讓化粧水也能擁有乳霜的高保濕效果。此外,在享受乳霜的高保濕度以外的同時,還保有化粧水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而且不添加香料色素,不會帶給肌膚多餘負擔。只要一瓶『保濕專科化粧水』,再搭配輕輕拍打肌膚的動作,即可感受到清爽的潤澤感,不需後續的保養步驟,肌膚也能保持水嫩彈力。

 『保濕專科化粧水』這次也針對一般肌跟乾燥肌兩種不同肌膚需求,推出『清爽型』跟『滋潤型』兩種,可以依照肌膚狀況選擇適合的商品。單手即可打開的包裝,讓使用時更加便利省時。今年秋冬,就用『保濕專科化粧水』來簡化繁瑣的保養步驟,感受如保濕乳霜般綿密細膩的潤澤感受!
』】.....
看到這裡,我想很多愛美又懶惰保養的女性,應該是手舞足蹈的在跳舞了吧!

擦完後第一天還沒什麼感覺,不過一個禮拜後,可以明顯感覺到,毛細孔有縮小的趨勢,且皮膚ㄉㄨㄞ、ㄉㄨㄞ 的,保溼的功效很強,而且似乎連我的青春痘,好像都有變的比較好了說,真的是一瓶抵十瓶,超好用的!我想如果我的SHISEIDO保濕專科化粧水清爽型用完後,我還是會繼續去買來用的,原因有二:1~它的價格也不會像那些專櫃的化妝品一樣,動輒就要數千元。2~這麼好用又容易吸收的化妝水,只要一瓶就搞定你的臉上大事,就以上的兩個原因,我想很多的美女們應該都心動不已了吧!我強力推薦~真的好用~各位水妹妹們!趕緊去搶吧。

如果我的說明不夠詳細,附上官網,讓水水們觀看吧~
http://senka.mycosme.com.tw/?usite=blogger_01

‧保濕度:★★★★★
‧吸收度:★★★★
‧清爽度:★★★★
‧整體滿意度:★★★★★
‧加強描述試用後的心得(以文字表示)
   (五顆★表示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