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使用的是落建洗髮乳,是try it抽到的試用品,而且不是那種小小一包唷!而是一瓶200ml呢!

這次的洗髮精雖然上面有寫女生適用,但我看我男朋友那頭白雪紛飛的頭皮屑,所以我想說給我男友試試看好了,所以就推薦給他用。

看看:這是使用前,頭髮顯得油油的,且超多頭皮屑

使用了大概一個多禮拜,我發覺,他的頭皮屑真的改善超多的,也頭髮也不會在像之前那樣油油、塌塌的,而且髮量好像也有變比較多耶,真的是超甘心的啦!

這瓶落建,我也有用過,它的味道香香的,只要一點點量就能起炮,所以可以很節省的用,用完之後,頭髮不會很糾結,滑滑順順的,吹乾後,頭髮蓬鬆,不會塌塌,整個就是感覺很舒服。

這瓶落建,大力推薦~好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