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使用過很多種品牌的洗髮乳,而我在購買時,也只注重到他的味道和價位,不太會去注意它的功效,而落建洗髮乳,給我的印象就是生髮,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刻版印象,但是當我真正使用它時,我對它的看法就整個改變了.....

而這次有幸能得到i-try提供的落建試用品,而且還是一整瓶200ml,所以讓我能真正體會到它的功用,一開始我只倒了一點點,可是很容易就起泡了,所以使用上可以很省,洗頭髮時,不時飄來香香的味道,所以在洗頭髮時,整個就是很舒服的感覺。

而在沖洗時,也很容易沖洗乾淨,不會殘留,洗完後,頭髮給我是乾爽,蓬鬆的感覺,毛躁的情形改善很多,且保溼效果也很好,重點是,因為我的頭髮屬於中油性的,每天都一定要洗頭,但是自從我使用過落建後,我的頭髮油膩情形,改善了耶!真是超高興的。

這瓶落建,大力推薦~好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