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發表的是眼膜(laterre蘭萃),這次的眼膜是我之前從未使用過的一種產品,因為之前如果我要敷眼睛的話,就是利用面膜,所以這次專門敷眼睛的,還是我第一次使用呢!

這次的laterre蘭萃眼膜,它是精選多種天然海草萃取及3種珍貴海洋資源(魚子精華、角鯊烷及鮭魚卵萃取),調和了高濃縮複合保濕配方、金縷梅萃取液、雷公根等美容成分,特別有再添加維他命C磷酸鈉鹽、熊果速及菸鹼胺三種美白成分並結合美國具代表性化妝品製作公司(Cos,etic.Inc)之研究實驗室的技術為根基,將珍貴精華導入肌膚內層,高分子保濕果凍面膜含有豐富的水分及一整瓶美容液的成分,賦活成分因ODT技術而能滲透肌膚內層,並鎖住臉部的水分,達到深層保濕及滋潤的效果,活化眼周肌膚修護及紓解黑眼圈,使眼周肌膚平滑細嫩,達到保濕、抗皺、活化循環之功效。100%肌膚服貼力,冰冰涼涼的觸感能達到紓緩肌膚,減少眼袋改善眼周肌膚問題。

這次的眼膜一拿出來就給我跟以往面膜有不同的感覺,因為它黏黏的,但不會像面膜那樣濕濕的,所以敷上臉後,最好要平趟,不然很容易滑落下來,不過吸收度很好,那些精華液一下就被臉部吸收了!而且敷完後,臉部不會有緊澀的感覺,摸上去眼部滑滑的,感覺很舒服,膚完眼睛後,因為怕浪費,我又拿去敷我的痘痘,不知道是不是心理錯覺,總覺得痘痘好像有比較消腫,比較不會刺痛了;且我還拿去敷我的抬頭紋,感覺也不錯。

這次的眼膜體驗,真的是很特別,不過我也推薦各位網友,這款眼膜真的不錯用,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