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唷!已經是民國100年了耶,回想過去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唷。

民國99年的最後一天,我們一群人是到台北101看煙火,不過可能期待過高,總覺得沒有像我期望中一般的驚豔,不過新年總給人愉悅的心情,所以煙火美不美,也沒關係啦!

不過元旦那天實在是太冷了,所以我實在是懶的出門,直到1月2日天氣回暖,我才從溫暖的被窩裡離開到外面去逛逛,而我的目的地就是-桃園的鶯歌。

到那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而我們首先是去看我想要買的馬克杯,接著又吃了一些東西,買了一些日常用品之後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而在回家前,我們去了一間鶯歌的古早味店-厚道飲食店會看上這間是因為剛好時間到了,且這間古早味店好像食尚玩家有介紹過,所以我跟我男友就進去賞臉了,



我點的是,這間的招牌:古早味排骨飯和味增湯,我男友點的是滷肉飯,我們還叫了一杯紅茶,在等的過程中,我看了下四周,真的是挺古色古香的,裝潢的挺優美。也扼殺了我們不少的底片。


超厚的排骨唷!而且很嫩很好吃~

每一樣都是超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