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LUCKY啊!這次能夠得到-TAIYEN BEAUTY美肌水保養系列,的試用品。

這次的試用品一共有三種,分別是:台顏TAIYEN BEAUTY美肌水花卉噴霧系列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蓮花舒緩面膜;一共三種用品。

首先來說說這瓶:台顏TAIYEN BEAUTY美肌水,我所收到的這瓶美肌水是櫻花口味的,『它來自台灣西海岸最純淨海域,並經過嚴謹特殊電解製程焠鍊而誕生的純淨海洋能量』光是聽到這個,整個心情就雀躍起來,所以當我把美肌水噴上我的臉時,我彷彿可以聽到海水聲在我耳邊輕輕拍打沿岸的聲音,心情頓時愉悅了起來,且淡淡的櫻花香馬上撲鼻而來,真的很舒服,且這瓶美肌水的吸收很不錯,噴完後加上輕輕的按摩肌膚,美肌水就讓我的臉頰吸收了,我的皮膚變的滑滑嫩嫩的,就像小朋友的小臉蛋一樣,吹彈可破的,感覺真好。

再來是: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這一瓶擁有:收斂、低敏、和緩肌膚不適、美白、淡化斑點、抗氧化、恢復彈力、緊實、撫平戲文、促進肌膚代謝新生、保濕、防止水分散失...等等12種功效,擁有這瓶,簡直就是肌膚保養之神啊!一瓶能抵多瓶,這叫女生怎麼能不心動呢?尤其是像我這樣有點懶懶卻又想美美的女生,簡直就是我們的救世主阿,話不多說,馬上使用看看:這瓶外觀是白色乳狀的,微微的香味,是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它獨特凝膠劑型保濕無負擔使肌膚更能享受到舒適清爽,內含熊果速精華、維他命E及膠原蛋白,可以抑制黑色素行程及預防肌膚老化、恢復肌膚的彈力。擦上我的臉後,我的肌膚就像喝了一大瓶水一樣,QQ彈彈的,晶瑩剔透,說多棒有多棒ㄚ。

第三種面膜這方面我是還未使用,之後使用的心得請各位看官在準時回來看我的心得報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