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能得到-法國嬌蘭珍珠極光綻白精華液。共有四份,12ml。

首先來看看這瓶精華液的外觀:他呈現透明液態狀,有一點黏黏的,味道超香,延展性很好,只要一點點的量,就能均勻的擦上整張臉,吸收度很好。

我是在化妝水後使用,擦了幾天後,發現我的皮膚變的比較光亮,部分暗沉的地方也有改善的現象;而且在開暖房的房間使用後,皮膚變的比較不會乾燥。

而且我的膚質屬於容易出油的膚質,擦了這瓶精華液後,似乎出油情形變得沒那麼嚴重說!真是意外的收穫。

就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瓶精華液,真的挺不錯的,在此推薦給各位網友,屬於小淇我的使用心得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