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國際櫃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這次很榮幸可以成為FG網站的『資生堂國際櫃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的試用者,因為我的臉部之前因為都不注重保養,所以臉上有很多黑斑和暗沉,加上我的身體肌膚屬於白皙那一類型的人,導致我臉上的黯沉就更加明顯,連我家人都說如果我的身體肌膚跟臉部肌膚能夠對調,那就好了,可知道我臉部暗沉有多嚴重了吧。所以這次能得到這個試用機會,我真的是超期待又興奮的!

真是希望我的臉蛋可以跟她一樣,白皙無痕! 

這次的試用包總共是10份,一份有三包,每包裡面有0.3ml,我都是早晚洗完臉後使用,因為一小包,所以只要撕開一小角久可使用,還挺方便的。打開包裝,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氣,外觀呈乳白色質地細致,擦在臉上很容易就推勻、也很容易就被臉部吸收,一包剛好可以給整張臉使用,因為怕浪費,所以我都用到捲起來擠到剩下最後一滴才肯罷休;擦完後,臉上有些許緊繃、黏黏的感覺,但過一陣子後緊繃感就漸漸消失,感覺還挺不錯的!







小包裝,撕開即用,還挺方便的!

使用幾次後我發現,我臉上本來嚴重的黑斑啊,好像比較不明顯了耶!而且還有一些比較暗沉的部位,也漸漸有變白的現象,雖然還不是很明顯,但至少我知道他有漸漸的改變,真的是超高興的。而且像之前我回家的時候,我媽媽都會唸我的臉情況很糟,沒想到這次我回家我媽媽完全沒有唸我耶!可知,我臉部的情形有在慢慢改變,真的是超興奮的!

謝謝FG讓我的臉能夠擺脫暗沉跟黑斑的困擾,讓我知道我的臉終於有救了!真是太感謝了。

加速調控斑點,突破透亮極限,史上超強美白精華液,完美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