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要跟各位分享的是『舒特膚』乾燥肌膚保濕精華組

我本身的皮膚屬於乾燥肌,尤其是在冷氣房裡,只要在冷氣房吹上一天的冷氣,晚上就可以看到我的臉上皮膚開始乾燥且有脫皮的現象,真的是超討厭的;這次我要很感謝舒特膚,給我這次的試用機會。我都是在晚上洗完臉後塗上舒特膚,幾天下來,我發現現在的我就算在冷氣房待上一整天,我的皮膚似乎沒有像之前那樣的乾燥,脫皮現象也改善很多呢!真的超高興的啦!

這瓶舒特膚,外觀呈透明白,塗在皮膚上很容易就能推勻,也很快就能讓皮膚給吸收,算是相當的迅速呢!而且塗完後,也不大有黏膩的不舒服感,這點我就很喜歡,是瓶很溫和的潔膚乳呢。而且這還是第一瓶我看過能水洗的呢,真的超讓我驚訝的。

舒膚特的外觀

舒膚特的背面:有寫使用方法,上面真的分成乾洗跟水洗唷!
 

不知道各位看官,看不看的出來?使用前皮膚比較黯淡,使用後皮膚顯得比較光亮唷。
 

舒膚特的顏色的性質就是這樣啦!
 

以上是小妹我使用後的心得,還請各位多多指教,給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