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要跟各位發表的是:甦活美麗綺肌(維持骨骼健康的營養補充品 口服葡萄糖胺聚糖&膠原蛋白)

首先跟各位介紹一下膠原蛋白的重要性:
水晶體內潤滑液的主要成分為玻尿酸,其含量充足時可保持眼睛的潤濕,缺乏時易導致視力下降、飛蚊症乾眼症的發生。

牙齦是由玻尿酸膠原蛋白環繞的纖維結締組織所組成,可幫助牙齒固定在牙槽骨上。這兩者有助於牙齦的抗康強度,並幫助牙齒獲得水份和營養。

皮膚由表皮層、真皮層及皮下組織三部份組合而成,真皮層是其中最重要的結構。真皮層內的膠原纖維以網格狀結構支撐起皮膚細胞彈性纖維則控制肌膚的彈性,它們兩者靠著凝膠狀的玻尿酸填補空隙,共同形成肌膚的住要架構並維持肌膚的彈性。缺乏了膠原蛋白和玻尿酸,肌膚易產生皺紋並失去彈性,且因服法吸收到足夠的營養和水分,皮膚也會失去光澤和白皙感。膠原蛋白形成的網格狀結構負責支撐細胞,靠玻尿酸填補其中保持彈性,兩者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膠原蛋白是構成關節軟骨的主要成分,在骨骼受到震盪時具有吸收衝擊的作用,而玻尿酸是關節滑液和滑膜的主要成分,可提供關節潤滑的作用。人體在老化或因攝取量不足時,骨骼、關節及軟組織會開始退化,且因結合鈣質的能力下降,造成骨質疏鬆的發生。而當關節內潤滑液和組織液的濃度、含量不足時,活動就會發生劇烈的疼痛感。

經過這麼詳密的介紹,各位應該清楚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對我們人體的重要性了吧,而這兩者對我們女性最注重的皮膚也是相當重要,因為它們才能讓我們的皮膚保持在年輕時的彈性,也杜絕了最討人厭的皺紋。

接下來跟各位講一下,這款甦活美麗綺肌的內容物:
本款產品調配時使用適當濃度和比例的葡萄糖胺聚糖水解膠源蛋白海藻鈣檸檬酸鎂維生素C及其他重要成分。檸檬蔓越莓萃取物除提供營養外,另賦予容易宜人的風味和口感。

再來就是本人我試喝過後的心得感想啦:
首先從外包裝來看,它精美的盒子第一眼就讓我覺得這款產品真的是超讚,外觀有精美的花紋印在盒子上,內容物是用四格分開,裡面共有30包,也就是一個月的份量,再搭配一個杯子,簡直就是完美的組合啊!而且我發現這個盒子在喝完後,還可以拿來裝東西,真的挺方便的^^

如下圖:

這款產品是粉狀的,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有點檸檬的味道,還挺好聞的,接下來我就依產品的指示:將一包的甦活倒入環保杯中,加入半杯的溫水,也就是加到杯子JE的E下緣,也就是約100ml的量,蓋上蓋子,搖晃均勻後,就準備來品嘗囉!
剛喝下去第一口,是酸酸的味道,口感還不錯喝,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像是葡萄汁的味道,喝下去的第一口,我覺得喉嚨有點澀澀的感覺,但是第二口第三口下肚,反而覺得越喝越好喝,就像是在喝水果汁的感覺,真的挺讚的;因為本來我是個很挑食的女生,所以我超怕如果這產品的味道不是我喜歡的,那我該如何是好?但現在這個顧慮全沒了,因為真的挺優的,所以就算要我一天兩三杯下肚,我也不會覺得有任何討厭的感覺。

喝了幾個禮拜後,覺得皮膚的狀況似乎有變的比較好,且跟朋友出去玩,她們也都說我的皮膚狀況有改善,真的讓我超有面子的,且因為要使效果達到最佳,我每天都比以往要多攝取2000~3000毫升的水分,所以間接的讓我體內的循環也改善了,排便變得更順暢,也因此減了幾公斤下來,真的是意外的收穫,超興奮的~因此,如果各位美美們想要改善皮膚的狀況,不彷可以試試看唷~

最後要感謝禎翊生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甦活美麗綺肌~真的很感謝唷~

PS:最後有一點一定要說明:最近不是大家都在怕塑化劑嗎?其實我也是超恐懼的,超怕這款產品有塑化劑的,就在我正煩惱的時候,貼心的禎翊生技有限公司來信了,我打開信件一看,裡面是『GMP認證產品抽樣檢驗塑化劑結果報告表』而結果是:"未篩檢出-合格"當下真的讓我安了一百萬顆心,真的是太好了,也真的謝謝禎翊的用心,由此可知,禎翊真的是很阿~

附上檢驗表,讓各位知道它是OK的啦~請放心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