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立朵舒私密潔浴露

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清甜水嫩配方與女性私密處弱酸狀態相近,適合每天沐浴時使用。含天然乳酸,與體內乳酸益菌相似,幫助維持外陰部的天然酸性保護膜,除了潔淨舒適更能時刻保護私密處,達到一整天的清爽與舒適。

乳酸:
1.陰道環境中的必要成分。
2.協助陰道維持酸性。

乳清:
1.天然牛奶提煉的水分礦物質。
2.維持生理平衡的緩衝系統。

天天使用,不會影響天然防禦機制

在來我要發表一下我使用過後的心得啦:
之前對私密處的護理,並沒有特別的注重,也都只是用沐浴乳洗過而已,偶爾會有私密處搔癢的情形,雖然困擾,但也不好意思去看醫生,所以一直沒有放在心上。前陣子看到小S代言的私密處保養品,就覺得挺心動的,又恰好看到立朵舒 私密潔浴露,在徵求試用者,所以也來報名看看,沒想到竟讓我有這個機會,真的太巧了,二話不說,趕緊來試用看看吧!

這次的試用品一共有兩瓶,本想說只是一小包說,結果竟然是兩瓶,真的太甘心了。一打開瓶子後,我聞到一股淡淡的蘋果香,味道宜人,真的挺香的,它的外觀是呈淡乳白色,就像一般的沐浴乳一樣,洗在身上就跟一般在洗澡一樣,洗完就有種清爽的感覺,感覺挺不錯的。洗了幾天後,覺得私密處似乎不會像以前一樣常常有騷癢的情形,變得比較舒爽,真的挺舒服的!

真的挺推薦這款立朵舒私密潔浴露,它讓我私密處搔癢情形改善許多呢!
最後也要謝謝Blog AD提供給我這次的使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