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

這項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是免插電、天然、無毒、安全、低敏感、芳香的防蚊產品。

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的特色:
1:嚴選日本厚生省試驗通過-KHC配方,天然、安全、低敏感!
2:無添加殺蟲劑,菊精及人工樟腦油成分,對人體以及環境安全性高,是病媒蚊居家安全護品!
3:日本食品級彈凍凝膠技術、無毒性、對健康無副作用!
4:含有可忌避蚊蟲之香味,降低蚊蟲靠近,達到驅蚊現象!
5:免插電,炎炎夏日持續使用,長時間有效防蚊、降低蚊蟲叮咬,安全又方便!

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的主要成分:
日本KHC防蚊植物精華(蚊蓮草、尤佳利萃取物)、日本ST天然水性凝膠。

毛寶 品牌故事:
30多年來,毛寶堅持提供給國人最溫和、安全的居家清潔用品,榮獲無數家庭的愛戴與信賴!近來,毛寶引進「日本新一代天然食用級」的水性凝膠技術,搭配以「草本植物」為基調的植萃精油,致力於研發天然、溫和、安全的居家香氛劑。葳香植物系香氛系列,講究對成分的選擇,100%無毒性、天然安全,為您打造自然純淨的居家香氛,呵護您與家人的健康!

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使用心得分享:
我使用過很多種的防蚊產品,如:電蚊香、蚊香、插電式防蚊蟲的、防蚊液...等等,但這樣的『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還是我第一次使用呢!所以感覺挺特別的,現在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啦:

首先來講它的外觀,他有著像芳香劑的外觀,是免插電的,所以可以幫你省下一筆電費,打開後,可以很明顯聞到一股清香的味道,有點像水果的味道,挺好聞的,沒有像蚊香的那種臭味,所以就算放在枕頭旁邊也沒問題的,因為不用插電,所以你想放那就可以放哪。而且它是植物精凍所以很環保天然又很低敏感,所以家裡有小朋友的正適合這種產品。

一開始我把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放在我們的臥室,睡覺床舖的旁邊,之前我們的房間因為通風不好,所以晚上都要把窗戶打開讓它對流,也因為這樣,所以很多蚊子都會跑進來,晚上睡覺前,我們都要跟蚊子奮鬥一番才能安然入眠,真的超討厭的;但在我們放了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 後,這樣的問題解決了,晚上不再看到蚊子跑來我們身邊,也能一覺到天亮了。

在我們工作場所附近可以看到很多那種果蠅,真的是很困擾我,因為小所以很難打,我也試過許多偏方,但也都沒用,在我想放棄隨它去的時候,我想起了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的防蚊作用超棒的,想說要試看看對果蠅有沒有用,所以我們就把它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放在我工作的座位附近,第一天,果蠅還是很肆虐,第二天,可以感覺到果蠅好像有少一點,而且果蠅在飛的速度好像有變的比較遲緩,以往不容易打的果蠅,現在我可以打到它們了耶,真的超神奇的,放了一個多禮拜,果蠅真的有明顯變少,甚至不太容易看到,那困擾我許久的問題終於解決了,真的超高興的啦,我男友還說,等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使用完後,還要再買來用呢!因為真的是挺有效的唷。

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的產品圖

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正面圖
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未拆開前上面圖

 
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拆開後裡面的精凍
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把蓋子蓋上後

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外觀

毛寶 葳香天然防蚊植物精凍放在工作附近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