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認識你的時候

總覺得你很神秘

深深的吸引著我

後來卻發現自己

似乎已愛上了你

於是我短暫擁有

我們的快樂時光

每次帶著你外出

總有無數的歡樂

但是美夢總會醒

該來的總是會來

你狠心的告訴我

你就要離開我了

你知道我多傷心

知道我多難過嗎

那些快樂的時光

那些一起走的路

原來只是一場夢

把你交到他手上

從口袋拿出了錢

交給擁有你的他

心如刀割好痛啊

這種感覺我不要

把屬於我的還我

這時候突然發現

原來我沒愛過你


























我好用的信用卡

把我的錢還給我

這幾天花太多錢

超過這個月預算

下個月要節流啦







天氣真的有點熱

文章真的有夠冷

笑一下微笑最美

最喜歡你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