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試用產品 --DCL奇瑩公司4產品試用活動

2.帳號 –a904074

3.BLOG網址 -- http://tw.myblog.yahoo.com/a904074

4.皮膚狀況 --混合性

5.試用時間 --100/8/20~100/9/1

6.使用方式 --早晚各一次,取適量於掌心後於微濕的臉頸部輕輕按摩後,再以溫水洗淨。

8.使用心得 --
DCL奇瑩公司品牌故事:
1.DCL-Dermatologic Cosmetic Laboratories皮膚專科保養品實驗室
2.1980年起,主要在研發、製造專科醫師的OTC〈非處方用藥〉肌膚與毛髮配方保養品

    提供專科醫師配藥使用!
3.1988年DCL與Dr. Egudene Van Scott 及 Dr. Ruex Yu 共同研發果酸
    身為α─氫氧基酸保養品的原創始者之一!
4.DCL至此在醫界已奠下不可動搖的地位,更是專科醫師們的唯一指定品牌
5.由於DCL堅持醫療院所為其配方保養品通路
   1)於 1988  年輔導創立Neostrata,區隔其為開架保養品
   2)並與Dr. Egudene Van Scott 及 Dr. Ruex Yu  共同持有Neostrata 50%股份
     而為Neostrata最大股東〈DCL持股至1998年〉。
6.2000年由奇瑩國際有限公司代理,DCL配方保養品正式進入台灣
   秉持DCL在美傳統,不做開架、不在原廠以外OEM,持續為台灣專科醫師服務。


淨膚抗痘潔顏露介紹:
主要成分:水楊酸Salicylic Acid….2%
其他成分:海藻萃取物、甜沒藥醇、可樂果萃取、銀杏萃取、乳酸、木瓜酵素
特  色:含2%水楊酸,故能有效預防致痘菌同時去除阻塞毛孔的油脂
                 含木瓜酵素所以能使角質溫和更新,去除多餘油脂但不使肌膚乾燥

淨膚抗痘潔顏露使用心得:
這一款抗痘潔顏露,他的外觀是淡綠色的,有種淡淡的香味,不會很濃郁所以聞起來很舒服,而且它的訴求就是去除阻塞毛孔油脂與抗痘,所以我對它有著高度的期盼呢!話不多說,來說說我使用的心得吧:

我都是早晚使用,取適量在微濕的臉部按摩,之後再以溫水洗淨,洗完臉後,會感覺到臉部滑滑嫩嫩的,洗完臉後的感覺真的很舒服,讓我想起之前去做臉時的感覺,總而一句就是舒服阿。

使用過一陣子後發現,臉上本來很容易長痘痘的地方,和本來有痘痘的地方,似乎都有比較改善呢!我的下巴不知道是不是熬夜的關係,常常是痘痘滿下巴,真讓我困擾,但在使用淨膚抗痘潔顏露 一陣子後,發現下巴的痘痘不在那麼密集,而且臉部的油脂也沒像以往那麼氾濫,真的超開心的啦!這樣的產品,真得值得大力推廣呀!

DCL油性爽膚水產品介紹:
主要成分:檸檬酸,薰衣草精油
用    途:針對油性、不潔性皮膚軟化角質、平衡油性膚質
           調理肌膚收斂、保濕,平衡肌膚pH值,使問題肌膚不會有粗乾現象。

用   法:臉部清潔後以化粧棉沾取適量輕拍於臉上,也可濕敷於毛孔粗大處

DCL油性爽膚水使用心得:
這一款油性爽膚水,呈淡淡的綠色,拍打到臉上後,有一點點淡淡的酒精味,可是完全不會有刺激的情形唷!很溫和清爽,擦上臉後,臉上的油光情形可以改善很多呢,讓我的臉不會再有油光滿面的情形,,對我來說真是一大聖品啊!

9.對產品的建議 -- 無,很棒的產品。

10.試用評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