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LAMOUR 藍沐 玫瑰S纖膠囊』

品牌介紹』1976年由一位生物學與植物學博士Dr.Yves Ven Schillings與皮膚醫學博士Dr.Thivery Fedreghini 所共同創立,[L'amour] 的品牌精神在於結合上帝賜與萬物的生命精粹現代化高科技的生化技術,研發出天然且又有顯著效果的肌膚保養精華,[L'amour] 所研發的一系列產品來源皆取自於天地間天然且純淨的生命,經過高超的生化科技,透析出對人類肌膚最有療效的成分,再加上皮膚醫學的輔助與加強,讓珍貴的天然成分得到最有效的發揮,起初[L'amour]  因為原料珍貴與高超技術的結合,使產品的生產成本極高,所以是個只流通於歐洲貴婦名媛間的保養品牌,因為他對於皮膚及顯著的療效,所以也被許多歐洲頂級肌膚保養沙龍所採用,機緣巧合之下,在2003年時,一位長年旅行於歐美各國之間的Regina Chang女士,在一趟巴黎之行偶遇了這個品牌,對於其精純的天然成分與驚人的療效感到驚豔,於是便發起想把這個品牌帶回台灣的想法,在經過一年多的積極爭取後,終於將這個品牌正式的引進台灣代理,讓台灣女士們也有機會接觸到歐洲最天然頂級的肌膚保養精華[L'amour] -源自肌膚的寵愛。

商品特色』本產品延選專利原料,搭配草本纖體元素,天然無副作用,結合食欲調控、能調節生理機能、促進熱量代謝,由內而外健康維持,全方位的守住您的健康。

適用族群』欲求體重管理者。體脂率過高。肥胖者。代謝症候群。

主要成分特點及功效』控制食慾。貪吃族剋星。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商品成分』瓜拿納萃取物、苦橙萃取物(美國專利、加拿大專利)、巴拿巴葉萃取物、荷葉萃取物、綠茶萃取物。

使用心得』之前我也吃過不少的減肥用品,諸如中藥、西藥我有用過,老實說其實藥效功用都是有的,但重點就是我沒有按照時間吃,所以減重成果不太好,但這款[LAMOUR 藍沐 玫瑰S纖膠囊]不太一樣的是,他的服用方法是:每日1~2次,每次1~2顆,重點是飯前飯後皆可。這點讓我對這聖品相當的喜愛呢!

這顆膠囊就像一般抗生素一般的大小,說實在的挺大顆的,對不擅長吞藥的人可能是種考驗,不過因為它不像中藥般那樣有苦苦的味道,而且因為有膠囊包覆,所以可以含在嘴巴裡,就像吞東西一樣的吞進去就可以。

再來說我服用過後的身體現象,剛開始吃的一兩天,說實在的沒有什麼感覺,而我大多是在飯前服用,偶爾也是會忘記,不過飯後服用也可嘛!吃完後過了快一星期時,可以感覺到,排便情形有改變了,變的很順暢,而且在便便前,肚子會蠕動的超厲害,然後便便就撲拉撲拉得出來了,不用在馬桶上蹲半天,一下子希哩嘩啦的出來,而且一天大概可以大到2~3次,有點像拉肚子一般,但肚子是不會痛的。

再來說到食慾方面,以前總是可以吃下一個便當的我,服用了這膠囊後,食慾有變的比較少,不像以前一樣,一餐就要一個便當。再來最重要的就是體重的變化了,在吃過這膠囊後,雖然體重沒有降的很明顯,但可以感覺到代謝狀況有變得比較好。而且我想如果真要減重,除了吃這減肥聖品外,還是要靠運動吧!所以在這膠囊的輔助下,我也要擺脫以往懶散不愛動的個性,多多運動,這樣我想減重成功應該是指日可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