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頂級肯亞AA 空運直送版咖啡

整個就是超期待的,我就帶著興奮愉悅的心情打開了它....

它的包裝精美,一包一杯的份量剛剛好,對我這種平時就有喝咖啡習慣的人真是超方便的;包裝的背後還清楚的寫著使用方式,真的很貼心呢!

正面包裝

反面包裝

 

打開包裝,裡面是一個耳濾袋,袋裡當然是那高級的肯亞頂級咖啡粉啦!

一打開咖啡袋,迎面而來的就是那香醇濃厚的咖啡香,這可是一般的極溶咖啡所沒有的香氣唷。就連鼻塞的我男友,也聞到它的香味,你看這香味有多濃厚啊!

之後我就拿著它去裝熱水啦,不過因為我家是用熱水器的水,所以在倒的時候可能有角度的問題,沒辦法很準確的倒入袋子,所以如果要喝這種濾泡式的咖啡,建議是用水壺倒水會比較方便。

倒入水後的樣子

整個就是黑咖啡的fu,感覺應該會很苦唷!

OK,過濾完成,準備來品嘗一番啦!
你看,這濾完的咖啡渣,像不像蘿蔔腿啊,超Q的呢。

再來就是品嘗時間啦!

先聞聞香味,哇!香噴噴的,咖啡的香氣直撲鼻來,超過癮的,再來小酌一口,哇!真的是超苦的啦,應該是我沒有加奶精跟糖的關係,但是真的是很香,很值得大家去品嚐看看唷。

值得推薦的好咖啡唷~頂級肯亞AA 空運直送版咖啡,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