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發表的是:『+ONE%雪肌淨白化妝水』使用心得

品牌介紹
傳承了家族三代60餘年來對於台灣女性肌膚與保養品需求的瞭解與經營,2012年,陳威宙親手打造+ONE%品牌,秉持著[不斷創新]、[要就要最好的]理念,+ONE%堅持選用國際專櫃及的保養品成分,但不添加爭議性高的防腐劑(如:paraben系)、以及大幅降低過多的界面活性劑,讓產品效果看的見,卻又不會傷害肌膚。儘管+ONE%堅持要就給女性最好的,卻以相當於只有專櫃品牌3/1的價格,讓所有女性可以隨時輕鬆就擁有純淨美麗的肌膚。

商品特色
經典''複合植萃''+九胜肽+乙基維他命C
從黑色素源頭全面 逆轉黑 喚醒白
肌膚重現明亮勻白清透
雪肌淨白化妝水以精準的概念出發,結合獨家的複合植物萃取精華,讓肌膚由裡層綻放水嫩,外在散發光亮的絕美好膚質。
雪肌淨白化妝水具有優越的美白保濕成分,創造白皙營透的肌膚,減少黑色素的形成,淡化斑點,具有美白成效。能充分潤澤肌膚,修復粗糙、無光澤的肌膚肌理,消除肌膚晦暗。雪肌淨白化妝水的神奇魅力就在於獨家的植物萃取,搭配多重保濕成分,能協同淨白成份完全滲透至角質層深處,肌膚可以正常吸收到淨白精華,讓肌膚透出光澤與柔滑細緻。再輔以乙基維他命C的阻黑效果,使肌膚緊緻,從肌膚底層透出閃亮光采。

使用心得
一瓶好的化妝水,就像一瓶清澈的好水,好水能讓身體通體舒暢,化妝水也一樣;所以在選擇化妝水是相當重要的事情。今天要介紹的這瓶:-+ONE%雪肌淨白化妝水-就是如此,這瓶化妝水,讓女孩子最討厭的黑色素、斑點、黯淡通通不見,算是一瓶全方位的化妝水,這麼好用的東西,趕緊來試用看看囉!


 

這瓶化妝水他是用倒的,以往使用的化妝水都使噴霧狀的,所以拿到這瓶+ONE%雪肌淨白化妝水,還真有點不適應,而我都是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然後仔細的擦拭全臉,剛開始用這瓶+ONE%雪肌淨白化妝水,擦上臉時可以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淡淡的不刺鼻,一種很舒服的味道,所以在擦拭臉部時候,格外的舒服呢!

這瓶+ONE%雪肌淨白化妝水它是透明液狀的,倒在手上一點也不黏膩,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而且在使用過+ONE%雪肌淨白化妝水後,再摸摸肌膚,我發現到我的肌膚變得相當的滑順,嫩嫩的,摸起來的觸感相當的好,而且保濕的感覺也不賴,以往在冷氣房臉部都會變得很乾燥,但在使用過+ONE%雪肌淨白化妝水後,乾燥程度改善許多呢!

在八月的時候,我去了一趟墾丁,墾丁那毒辣的太陽,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但這次我去墾丁,有把這瓶+ONE%雪肌淨白化妝水帶上,早上晚上都使用,我發現這次回來,我的臉完全沒有變黑呢!所以這瓶+ONE%雪肌淨白化妝水對美白的效果是相當肯定的唷!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純屬自己使用後的心得,請不要抄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