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的使用心得

產品介紹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

防菌效果長達12小時
減少牙流血發生率達88.8%

經臨床驗證,[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 ]能幫助減少牙流血發生率達88.8%,12小時減少細菌滋生率,提供牙齦完整長效保護。其獨特配方能附著在牙齦組織,幫助對抗引發牙齦發炎、牙齦流血、牙齦萎縮之細菌滋生率。
[高露潔全效牙膏]榮獲國際牙周病醫學會認證,每天使用2次,能有效降低牙齦炎發生率,及減少牙齦炎惡化成為牙周炎的雞會。

牙齦疾病有多嚴重?
牙齦不適之各種症狀雖似輕微,若不及時治療,這些牙齦不適的症狀將惡化成為嚴重的牙齦疾病,利如牙周炎或牙齒脫落。對於懷孕婦女、糖尿病患者、或正在接受其他療成的病患,機率則更大。

如何對抗牙齦疾病?
每日,難以計量的口腔細菌沿牙齦線或在牙縫間累積,這會形成牙菌斑或可能導致牙齦炎。
每日使用[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刷牙2次,就可對付口腔細菌的累積。
使用牙線或是定期的洗牙診療,也可防止口腔細菌進一步累積,確保牙齒及牙齦健康。

使用時機?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徹底清潔口腔,至少連續使用『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 』14天(含)以上,一天至少2次,於每天早晚刷牙時各使用1次。

使用心得
刷牙是每個人早晚必備的功課,有一口雪白的牙齒,清新的口氣,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當然我也不例外。前幾年因為牙齒歪斜,所以特地整過牙,誕因為之前蛀牙太多,導致牙齒坑坑洞洞的,因為這樣,讓醫生要我更加注意保持牙齒的清潔。

高露潔本來就是我平時有在用的產品,對他也頗喜歡的,這次要體驗的是:『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看到這項產品的名字,就知道他是對防止牙菌斑有很好的功效,所以當然得天天使用啦。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跟一班牙膏一樣,有清新的口感,就像是在吃青箭口香糖一般清爽,刷起來不會很嗆,天天使用也不會膩。

就這樣刷了兩個禮拜以上,可以發現,本來的我只要刷牙,牙齦就很容易有流血的情形,但使用過"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幾個星期後,可以發現牙齦流血的情形竟然改善許多,真的讓我超級驚喜的啦!使用的這兩個禮拜,每天都可看到自己的牙齒好像又更健康了,雖然美白的情形沒有很明顯,但他的保護功能,真的很強大。超讓我尬意的啦。

這條好用的牙膏-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真的保護了我重要的牙齒;牙齒是很重要的一項工具,因為有健康的牙齒,我們才能品嘗到各式各樣的美味食物,而且這樣在拍照起來,甜美的笑容加上健康的牙齒,讓你能夠更上相唷。

快加入高露潔 獲得更多口腔保健訊息及高露潔產品優惠唷~
https://www.facebook.com/colgatetaiwan
也感謝[i-Try適用情報王]給予這麼棒的體驗活動
http://www.itry.com.tw/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 外包裝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 軟管口易於開蓋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 讓你改善牙齦充血紅腫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