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玻尿酸水潤柔嫩純棉4D雙拉提面膜

『產品特色』
軟綿綿的女人 最犀利
溫柔的女人 就該拒絕不溫柔的表面關係
臉部保養新觀念,要既溫柔又犀利
新一代純棉雙拉提面膜,就是專屬妳的貼身武器
全新升級純棉材質搭配高彈性纖維
添加Ecocert歐盟認證超微米級天然玻尿酸(非市售化學合成之玻尿酸)
超微粒分子可直接穿透角質,讓保濕效果由外而內深入肌膚
人體工學雙拉提設計,引導精華液達到極佳滲透率
每次敷臉都對妳服服貼貼,讓美麗綿綿不絕

『產品成分』
玻尿酸、德國黃金洋甘菊、有機仙人掌萃取液、海洋膠原蛋白、絲瓜萃取液

『使用心得』
面膜可說是我的危機終結站,每次我感到臉臉的狀況比較不好時,例如乾燥、小細紋、黑色因子沉著時,我都會敷一片面膜來補救一下,而這次要使用的"玻尿酸水潤柔嫩純棉4D雙拉提面膜"真的超正點的,先說說它的優點:

優點1:純棉雙拉提面膜--每次敷面膜時,最討厭的就是不服貼的感覺,敷個面膜只能躺在床上不能作其他事情,這點是我最不喜歡的,但這款不一樣唷,因為它是雙拉提面膜,所以它面膜兩旁和下巴處有個類似掛勾的設計,可以讓面膜整個掛在耳上,所以不管你怎麼動,怎麼弄,"它"就是溫柔的覆蓋在妳臉上,完全沒有滑脫的困擾。

優點2:全新升級純棉材質搭配高彈性纖維--因為面膜是有一點時間要覆蓋在臉上的,所以假使面膜材質不好,就會讓你在這段時間相當不舒服,而這款面膜是採用純棉材質,且高彈性纖維,所以整個看起來、摸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就像是躺在軟綿綿的毯子上,超級舒服的。

優點3:添加Ecocert歐盟認證超微米級天然玻尿酸--相信這就不用我說了吧!面膜的內含物是相當重要的,如果敷了一款是添加化學物的面膜,那是多麼傷肌膚阿,而這款面膜可是加了連Ecocert歐盟都認證的"超微米級天然玻尿酸",看到這哩,真的相當心動,趕緊來用用看囉!

試用品最怕給你亂包,但它不會唷,不僅外面一層,裡面還有氣泡紙幫你保護好好的,真是十分甘心。

打開外包裝,可看到裡面有兩片試用品+一張使用說明單,真好,兩片耶,一般試用品給一片就好高興了,而它竟然給了兩片,真是感動到飛上天啦!

它的外包裝是藍色的,感覺起來就很清爽保濕感,光看包裝就可以知道廠商的用心啦!打開包裝就可以看到我的"玻尿酸水潤柔嫩純棉4D雙拉提面膜",純白的外表,一打開,看到雙拉提的就好開心,這表示我可以一邊敷面膜,一邊趴趴走了。

 

 

敷上臉的感覺,冰冰涼涼的,味道淡淡香香的,而掛在耳朵的設計,真是讓我推崇在三,而且以往敷面膜,最怕一低頭,那個精華液一直滴,但是這款面膜不會唷,因為它是完全服貼的,所以你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給大家看一下我敷面膜的樣子,哈哈~有點恐怖唷,所以我給自己PS一下,帶個墨鏡,這樣有沒有比較不恐怖啊!PS:我自己都嚇到自己了>_<

敷完面膜後,當然不能浪費,拿來擦擦手,擦擦腳這是一定要的啦!然後,摸摸自己的臉,哇~好估溜唷,滑滑嫩嫩的感覺,像是喝了一大瓶水一般的保濕感,而且是那種沁入肌膚裡的保濕感,感覺超清爽。超推薦這款"玻尿酸水潤柔嫩純棉4D雙拉提面膜"~各位愛美的水水們,可以使用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