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柔膚水

美白不是一天就能達成。但是,只要持續使用,美白確實會回應妳的努力。以正確的使用方式每天一點點,只要是持續堅持的人,就能擁有透澈潤白的無瑕肌膚。

『商品介紹』
美白!黑斑對策 從現在到未來,透徹潤白
美白有效成分「傳明酸」,能有效預防黑斑生成;「高密度凝水基底」讓潤澤美肌成份直達肌膚底層,打造水感保滿的透亮白皙。

『成份介紹』
●高密度凝水基底-滲透、飽滿、維持肌膚長時間滋潤密度 
●傳明酸-改善斑點部位特有的發炎症狀,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美白有效成分 
●虎尾草萃取、牡丹萃取-明亮美白複合成分 
●雙重玻尿酸(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長時效維持肌膚保水度

『使用心得』
我的肌膚是屬於兩頰乾燥鼻頭出油的混合性肌膚,兩頰乾燥道還會有脫皮的情形,真的讓我十分困擾,這次要使用的是:資生堂的水之印,這瓶化妝水是我第一次使用,不過光看"資生堂"這幾個字,就讓我對這產品保有相當大的期待阿!不多說,趕緊來使用看看囉~

首先看看瓶身,深藍色的瓶身,透明的內容物,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舒服、清涼感,而倒出來,就可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相當的好聞,擦在臉上,涼涼的,直地相當清爽,而且不會刺激、油膩,就像是水一般的感覺。

瓶身上面的說明文也寫得相當的仔細

而我是習慣把化妝水沾濕在化妝棉上,這樣服貼在臉上的感覺相當的舒適,而我主要是把她使用在我的兩頰跟臉上的黑斑處,使用完的感覺,臉蛋變的相當清爽,保濕度也相當足夠!

這瓶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柔膚水,它是用倒的,瓶口不會很大,所以不用擔心一次會倒出很多。

使用過幾次,臉頰比較乾燥的部位,改善了許多,變的更加滑嫩,摸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變得相當的光滑,而黑斑雖然沒有完全不見,但也可見到黑斑有變淡的情形,真的超開心的。給各位看看使用前後的差別唷!

這張是使用前

再來是使用後,有沒有覺得手變得比較保濕,而且還透出閃閃亮光呢!

這款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柔膚水,使用起來舒服,效果也不錯,推薦給各為水水們使用囉!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柔膚水官網:http://www.aqualab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