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超高興能夠得到iTRY 所提供的『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電影卷,這還是我第一次抽到,真是超興奮得!抱著這種興奮的心情,我前往了內湖的取票行程。

雖然我人也在台北,不過我在新北的新莊,要到內湖去取票,說實在的也挺遠的,不過為了可以看到我最愛的動漫:柯南~就算在屏東我也要趕去。而在台北最方便得當然就屬捷運啦,所以為了享受這種便捷的交通,我也不意外的是坐捷運去取票的,坐坐坐.....坐了半個多小時後,終於到劍南路站了。但是我看地圖似乎i-Try離捷運還有點距離。這時台北的第二方便出現了-YouBike。這還是我第一次騎YouBike呢!一開始也不懂要如何使用,還好有善心人士的教導,讓我一下子就能駕輕就熟的使用了!

movie1.jpg

就這樣我騎著YouBike到了i-Try的公司了,上到五樓就可以看到這次要領票的地方了,剛進去時還有點嚇到,因為大家都在忙,還我怕怕得躲在門邊不太敢進去,好在有一位裡面的員工看到了我,詢問我之後還引領我進去等。不到多久就有負責領電影票的員工出來,並請我出示證件還有填寫一些資料,我的『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電影卷就到手啦!過程簡單不繁複,就是到這的距離有點遠就是,不過也讓我第一次體驗到台北交通的方便,真好啊!

movie2.jpg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得過去,終於到了4/2『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上映的日子了,今天可是要看柯南的日子,所以當然得準時下班給它衝過去啦,於是時間一到,我騎著我的機車,帶著我的男友就直衝大遠百的威秀了!從我們公司到那,距離是不遠啦。不過因為我是第一次到板橋的大遠百,所以停車場的位置不是很熟,還在那裏找了一下。不過時間都是在掌控中的,所以還綽綽有餘呢!停好車,就坐著電梯到了十樓的華納威秀,拿了票劃位,買上爆米花+飲料就準備入場啦!(雖然說是體驗卷,但櫃檯還是有送我餐飲折價卷耶,真是太甘心了)。

movie4.jpg

 

進到電影院後,看到人潮大約一半已經坐滿了,於是我趕緊走到我們的位置上,就定位,準備欣賞我的最愛-『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

說到華納威秀,雖然票價是有比較貴一點,但是舒適度就是有比別間好,而且聲道也超讚,看一部電影下來,光是聲音就被嚇到好幾次,可見它的音效有多讚了。

終於心心念念的『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開始了,這部柯南有別於以往,他對決的可是國際大盜-魯邦三世耶,跟現在的基德不是很相同,但是故事內容、精彩度,完全不會輸給基德呢!而且電影中間還穿插許多搞笑的片段,這就是我喜歡柯南的原因之一,雖然有柯南的地方就有凶殺案,但是對他那精闢的破案方式,真的是百看不厭。柯南至今也出了十多部的電影版,但每部都有不同的感受,每一部都令我拍案叫絕!

movie3.jpg

片長兩個小時的影片,咻一下就過去了,這集的柯南最後也是完美的破案了。哈哈~魯邦當然還是逃掉了(呵呵,這樣會不會破梗了),片尾還來一個,請期待2020年的:魯邦三世VS怪盜基德,真讓我嚇一跳,不過後來柯南跳出來說-純屬虛構。讓現場的大家都哄堂大笑了呢,而且柯南電影版一定有一個小片段是在影片結束,音樂結束後才會出現的。果真大家都是柯南的標準戲迷,知道作者都會來這一段,所以大家都坐得好好的,沒有人離席,就為了等這一小片段。果真,也沒令大家失望,最後真的來這一段回馬槍!讓故事有了完美的結局!

看完電影,心中還在細細的咀嚼的電影內容,真的超讚的,最後也要再次感謝i-TRY,能讓我看到這麼棒的電影!

movie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