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回家後,過了相當豐富的四天三夜呢!
    禮拜六是重要的投票日,所以禮拜五晚上造勢真是相當的熱鬧,每位候選人都拿出自己的人脈出來掃街拜票,煙火也放的相當的多。讓我們過了一晚猶如迎神的熱鬧夜晚。
    禮拜六是投票日,身為台灣人民的一員,所以我也當行使我的權利,去投下了神聖的一票,晚上則是到投票處看開票結果,及回家看電視live轉播最新戰局。雖然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希望這次的政黨輪替,能夠替我們的家鄉帶來更大的利益。
禮拜天,我弟和表弟他們回來了,早上先去K了幾首歌,我們又把我們家那個已經長了一層厚厚灰成的桌球檯清空,就和我弟弟們廝殺了幾場,雖然已經兩年多沒打了,但是我的實力還是不容小覷的啊!
    打完了桌球,下去吃了中餐後,休息一下,本來是想說要去釣蝦子的,但無奈我們鎮上的釣蝦場,已經轉換成掉螃蟹,而且兩小時就要420元,實在是給他貴阿!無奈之下我們之好轉回家去,在家的我們在無聊之餘,就打起了小金額的麻將啦!過程中,大家幾乎五五波,沒有大贏家也沒有特別輸的,打玩麻將,看了一下電視,五點到啦!吃晚餐啦。搭配晚餐的就是,這次為了八八水災募款的明星義演棒球賽,這場精采的好賽,過程真是爆笑又帶點溫馨,看完棒球後,晚上的活動就是到夜市去啦!我們在夜市買了一些吃的,夾娃娃,還去釣夜市的蝦子,一支10元那種,成績平平,花了40元釣到兩支蝦子,而這兩支蝦子最後也進了我的肚子裡了,釣完瞎子時間也不早,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啟程回家啦!
    禮拜一,一早因為弟弟們都還有課,所以一早就回台中去了,而我則是和媽媽去了外婆家,在外婆家,媽媽和外婆聊天而我在旁邊則是遭受到兩位的精神轟炸,聽的我頭昏腦脹的,到了快十一點,我們就回家了。回到家表弟,看他好像很無聊似的在那裡看著電視吃中餐,而在吃完中餐後,他們也回去高雄了!而我也準備要回去台北啦!結束了這豐富的四天返鄉之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