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是七夕情人節,為了慶祝我跟我男朋友去到了『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號的草莓工房』本來我們是預定要去吃下午茶的,但在我去定位的時候,她們跟我說了一個訊息:只要在中午十二點前到店裡,即可享199的優惠,過了就要付原價249,我們為了搶這個優惠,所以我們以飛快的速度,從新莊騎到敦化南路,我們破了紀錄只花了25分鐘就到了,雖然路上的驚險,讓我的心臟縮了好多下,不過我們還是順利趕到了。

到了店裡,我先拿了一點鹹食,發現她們的炒飯真的很優唷!不過魯味就是稍嫌鹹了一點,而甜點部份,我吃了五種,有芒果千層派、焦糖布丁、麵包塔、蘆薈蜂蜜、濃郁起司派‧‧等等,每個都有不同的風味,真的好吃,不過吃蛋糕加上飲料,真的是很快就飽了,不過我覺得有值得啦。不過可惜的是,我忘了帶相機去,所以各位大大們,很抱歉啦!每辦法用照片跟你們分享。

吃過了甜點,我們去到了關渡的關渡廟拜拜,可能是因為正中午吧,所以參拜的人比我上次去還稍嫌少了一些,我們拿了一些祭品後,就開始了我們今天的參拜行程,不過天氣真的是太熱了,我是一邊拜拜一邊流汗呢,因為如此,希望神明保佑,讓我們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金銀財寶滾滾來。

在參拜完關渡宮後,因為我要準備看晚上的恰恰打千安,所以我們就準備趨車回家了,回家的時候,只看到頭頂上的烏雲是一片又一片的,看的我真是膽顫心驚的,而還在淡水的時候,就有在飄一點小雨了,不過騎到了五股附近,雨勢又稍減輕了一些,不過再往我們的家方向騎去,發現天空越來越暗、越來越暗,終於,騎到了離我們家不到二十分鐘的距離時,我們看到了一大群人停了下來,還在納悶為什麼要停下來時,我發現了,天哪!怎嚜那個雨滴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大到真的是有點給他誇張,所我們不得不也停下來稍作等待,但是呢!我們的車廂裡面沒有雨衣ㄚ,所以我跟我男友稍做討論後,決定給他衝回家啦,所以我們就頂著大雨給他衝回家去,這時我不禁想到,在還是艷陽高照的時候,我曾經跟我男友說過,我想要去游泳池,沒想到,老天真的是讓我玩水啦,不過是這種方式,真的是讓我有點哭笑不得啊!

騎了大概二十分鐘,我們也回到了甜蜜的家,不過身上是濕到一個不行了,所以我們就趕緊脫下已經溼透的衣服,就跑去洗澡了,洗完澡,我就在床上看漫畫並等著看我的棒球....

晚上的球賽,今天是恰恰準備千安的日子,也是兄弟準備邁向八連勝的日子,真的是超級給它高興的,不過今天真的是投手戰,看雙方的投手的壓制力,真的是讓人看到血脈賁張的,就這樣看到了七局下,天哪!統一先馳得點,真的是讓我心情低到谷底,都準備要出門去洗衣服了,不過又看到了九局下,陳江和、小飛象,陸續敲出安打,讓我心裡又點起一絲希望,終於輪到恰恰打擊,不過對方因為戰術,所以故意保送了他,所以他的千安又只得等等了,有點小失望,但是,下一棒的周董,又打出了安打,且對方還失誤,所以我們取得了超前分,我又重新站到了電視前面,HIGH到一個不行!哈哈~九局下,贏了!YES~兄弟贏了~九連勝、YA~下半季的冠軍一定是我們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