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18 晚上六點半,我就準時坐在電視前,準備看恰恰擊出千安兄弟象的十連勝

一開始我們就有大好的機會,可惜只打回一分,之後的幾局,也都有攻佔滿壘,但就是沒辦法把分數打回來,看到這,真的是超級緊張的,且投手的控球似乎也不太穩,看的我是心驚膽跳的。

到了五局,保送了陳金鋒,之後又因為漏接讓他跑回本壘取的追平分,心裡真的是超不爽的。

而到了六局下,看到恰恰終於打出第1000支安打,我真是高興的又跳又叫的,超爽的啦!恰恰不愧是中職的明星球員,看大家為他高興的程度就可以知道了,超級棒的啦!

就在恰恰擊出千安後,七局上,熊隊的兩支陽春砲,又擊垮了我的信心,天哪!4VS1,我們還可以贏嗎?心裡充滿了疑問,讓我握在手上的遙控器,開始轉到別台去,不過之後我在想想,上次對抗統一獅,也是逆轉勝啊!我要有信心,繼續看吧。

到了七局下,我們又有分數進帳了,此時我又開始興奮不已,一直為兄弟鼓掌,八局下,我們的反攻開始,天哪!我們的兄弟象怎麼會這麼厲害啊!天哪,我已經想不到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了,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啊!

比賽終了,我們贏了,不僅恰恰擊出千安,我們也笑納十連勝,天哪!兄弟象,你真是我們球迷的驕傲啊!謝謝你們,讓我今晚看了一場會讓我永生難忘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