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太陽報》27日報道,最近,加拿大安大略湖地區的一名厭惡「骨感」美女模特的、體重已有150多公斤的婦女還嫌自己不夠肥,整天沉迷於增肥計劃中,希望將自己的體重增至250多公斤。

一年後體重激增85公斤

一年前,這個名叫尼奇的30歲左右的安大略湖女子體重僅為63公斤,帶著對「骨感」美女的恐懼心理,尼奇開始拚命增肥,不停地大吃大喝各種高熱量的甜食和飲料,並且一有空就回家上床睡覺,期望能夠快速增肥。終於,一年後,一心想長胖的尼奇成功地完成了增肥計劃的第一步:在一年時間內,她的體重迅速增到了150多公斤。

買不到衣服就訂做

而實施增肥計劃後的尼奇不得不每月更換衣服,以適應飛速飆升的體重。她每月花在更換服裝方面的費用就已經達到2500英鎊。而且,迅速增肥後的尼奇,現在已越來越難買到自己合身的衣服,她不得不找人訂做服裝。但是,已經是「超級肥姐」的尼奇仍然沉迷於對肥胖的執著之中,她對自己的體重仍不滿意。

丈夫認為妻子越胖越性感

據悉,尼奇的丈夫提姆·麥克羅伯茨也非常支持妻子的增肥計劃。他認為自己的妻子越胖越漂亮,越性感。

26日,應英國一家電視台的邀請,來到電視台做電視秀嘉賓的尼奇談到自己的增肥計劃時興奮地說:「我將增肥作為我的一項最大任務。我的目標就是要達到265公斤的體重,這是我認為最完美的體重,到時,我將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完美最漂亮的女人。」尼奇還說:「每次體重增加,我都會興奮不已,如果我的身材可以將自己的短褲撐破,我會慶祝一整天。現在,隨著體重的增加,我就覺得自己越來越自信。我就是沉沒前的泰坦尼克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