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戀人》—— 樸信陽:“跟我一起生活吧,不要想得太複雜,不用想?的,如果你不好意思說的話,我讓你選擇:一、我同意馬上結婚;二、就算不同意也要說同意,然後結婚;三、如果需要時間考慮,就給一天時間考慮,然後再結婚,選吧……”

——《再見,先生》—— 安在旭:“我們把它放進瓶子裏,當我們接吻一次,就拿出一粒怎?樣?”

——《宮》—— 朱智勳:“對星星來說,有它自己的時間,就像人有人自己的時間一樣。如同書上所說,大部分行星都有返回到原來位置的公轉周期。人也有一定的周期——2500萬年。從現在起,過2500萬年,會重新經曆我們現在所經曆的事情,重新遇見以前相遇過的人。” “那是我的真心話,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不是身?皇太子而是作?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初次告白,你完全踐踏了。是什?時候,你不經我的允許進入我心裏,讓我心中?藏的陽光一股腦的散放出來,每天我的心髒好像出了故障般,想多了解你一點,想多見你一次,?了你,傻傻地笑。你把我變成這樣一個傻瓜,卻說要離婚,背叛我心靈的,不是我而是你,你給我好好記住。”

金正勳:“可是人的心畢竟不是一張紙,?便折疊展開,無論如何關掉我的腦 我的心 都會掉進我的心裏。” “有你,我就有呼吸,有些人就算死也要得到,卻不可以得到,就算糾纏在一起,最終也會像沙子般分開。”

——《對不起,我愛你》——蘇志燮:是吃飯還是和我親親,是吃飯還是和我睡覺,是吃飯還是跟我一起生活,是吃飯還是和我一起死。

——《大長今》—— 池真熙:長今:?了我,大人必須舍棄一切,這樣沒關系嗎??了我,大人可能被貶?賤民,這樣沒關系嗎??了我,您握筆的手以後隻能挖泥土了,這樣也沒關系嗎?我們以後隻能吃草根過日子,這樣真的沒關系嗎??:沒關系,真的沒關系。 長今:這一切都是因?我?:就是因?你 ,所以沒關系……

——《天橋風雲》—— 張東健:你說的話就像利劍一樣刺痛了我,你就是我緻命的弱點。我恨你。愛情,沒錯,隻要?開它就沒事了,我絕對不相信愛情這個東西。但是一聽說你要走,我不敢想象沒有你的日子,我到甯願死在你的手裏。

——《美妙人生》—— 金載元:“說這世上沒有一個幸福的人,沒能當成外交官的母親,沒能跟自己愛的人結婚的飛行員 。人生不能像想的那樣順暢也不能預測的。但是,試?去幸福,試?去愛。我們就不能相愛嗎?沒有愛情真的好辛苦。我們直接相愛吧 。”

——《愛在哈佛》—— 金來元:天使,我的天使光芒四射。如果把天使的翅膀折斷留住天使的話,那應該是貪心。我的天使,飛吧!飛的高,飛的遠,如果累的話,到我這裏休息。

——《新娘18歲》—— 李東健:我今年二十八歲,我曾經不相信愛情。自從初戀失敗以後,愛情對我來說毫無意義。我以?我不會再對某個人有心動的感覺,原本以?是這樣。我今年二十八歲,我領悟到了一個新的事實,原來我深愛我的太太。 以後我們每一次吵架,我都要送你一份禮物,這次我送你的禮物是時間,我要把等待送給你!

——《My Girl》—— 李東旭:“你痛苦的想說謊想逃脫,我都知道,以後會輕松?意我也不能保證,但是從現在開始我可以隻看?珠裕鄰一個人了,所以能不能隻看?我,隻相信我,隻跟?我?”

——《狼的誘惑》—— 姜東元:“姐,如果有來生的話, 你一定不要再做我姐姐了,好不好? 做個比我大很多歲的阿姨也行, 或是長的很醜很醜也沒關系……隻要,你不是我姐姐就好了。不管姐姐會在哪個國家出生……我都會找到你,跟?你再次來到這個世界。到那個時候,就不許再叫我英奇了,要叫我“親愛”!好不好…… 那,我們就這?說定?! 這是……我們共同的秘密,我們拉勾好嗎……

——《婚禮》—— 柳時元:當陽光照耀大地,我思念?你。當月亮的影子慢慢爬上,我思念?你。 當灰塵落到遠方的路上,我能看見你。 當深夜碰見的老頭身上,我也能找到你的影子。 即使在遠方,我也在你身邊,你也在我身邊。 太陽下山星星閃耀,啊!如果你在我身邊!

——《美麗的日子》—— 李秉憲:你有沒有喝過海水,愛上一個人的感覺和喝海水一樣:第一口喝海水的時候很爽口,可是喝完之後馬上口渴,喝越多海水越口渴。我怕我自己,我比一般人更容易口渴。

——《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 池城:就算永遠不能恢複記憶,不對,就算恢複記憶回到陌生的現實,我也會永遠和你在一起,永遠愛你。我愛你,瑩琇。最後一支舞,不是你就不能跳下去。

——《浪漫滿屋》——李英宰和韓智恩——歡喜冤家型

——《豪傑春香》—— 成春香和李夢龍——歡喜冤家型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玄振憲和金三順——歡喜冤家型

——《美妙人生》—— 韓成烷和鄭世珍——歡喜冤家型

——《尚道,我們上學去》—— 蔡尚道和崔銀歡——悲情型

——《對不起,我愛你》—— 車武赫和宋恩彩——悲情型

——《藍色生死戀》—— 尹俊熙和尹恩熙——悲情型

——《天堂的階梯》——車松洲和韓貞瑞——失憶苦戀型

——《冬季戀歌》—— 姜俊相和鄭有真——失憶苦戀型

——《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 姜賢宇和池恩秀——失憶苦戀型

——《18,29》—— 柳惠燦和江尚永——失憶苦戀型

——《明朗少女成功記》—— 韓基太和車楊順——灰姑娘型

——《巴黎戀人》—— 韓起柱和姜苔玲——灰姑娘型

——《巴厘島的故事》—— 李秀貞和鄭在民——灰姑娘型

——《美麗的日子》—— 李民哲和金蓮秀——灰姑娘型

——《人魚小姐》—— 馬瑪俊和殷芮英——一波三折型

——《人魚小姐》—— 雅麗瑩和李朱旺——一波三折型

——《All In》—— 仁河和秀妍——一波三折型

——《嫂嫂十九歲》—— 姜敏在與鄭慧英——老夫少妻型

——《新娘18歲》—— 權赫俊和貞淑——老夫少妻型

——《我的小小新娘》—— 尚民和寶恩——老夫少妻型

——《愛在哈佛》—— 金賢宇和李秀茵——日久見真心型

——《閣樓男女》—— 李慶民和藍靜恩——日久見真心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