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迷上了抽獎,天天都會上網看一下抽獎網,看看今天又有什麼新增的抽獎,且戰績也都還不錯,試用品、試吃品、禮卷、酒類、減肥聖品‧‧‧等等,零零種種,涵蓋很多種類,而這次又很幸運的抽中了"NO Wnews美人幫-伊莉莎生活會館(免浴資入場卷)"價值500元新台幣呢!重點是有兩張,所以等於是1000元呢!這次的獎品,應該是我的獎品金額最大項的了。

拿到這張卷是九月份,但這中間因為排不出時間,所以一直沒有空去,直到今天,因為男友要到台北辦事情,所以我就搭他的順風車,順道去了台北。到台北大概是中午一點多,擁擠的台北,我正準備去享受我的SPA囉!(老實說,今天有點驚驚,因為我上網看過這家伊莉莎生活會館的網頁,也看過去過會館的網友們的心得,我發現一件事情:這個會館的SPA是裸湯),一看到是裸湯,不禁開始臉紅心跳,我還沒在大眾面前袒胸露乳,會不會很尷尬啊!諸如此類的問題,一直在我的腦海裡迴繞,不過再想想,反正大家都是女的,就去吧!

        

(因為裡面無法拍照,所以我只能拍外面,這兩張分別是依莉莎的招牌和他的LOGO)

進到裡面,迎面看到的是兩位穿著整齊,面容姣好的服務員,他給我ㄧ把鑰匙,是用一條繩子繫住,因此可以套在脖子上,我就不用用手拿,或是綁在手上,這樣的服務真是讓我還未泡湯前就先感到貼心,之後我下到地下室,馬上就有一位阿姨拿塑膠袋給我,讓我放腳下的拖鞋,然後就帶我進入了泡湯室,沿途,我還看到有人在做臉和指壓,真的讓我好心動,我也好想去享受,可是我這次純粹是來泡湯的,所以就打消了這樣的念頭。

進到裡面,先看到的是一整排的置物櫃,幫我介紹的那位阿姨說,我脖子上的鑰匙是置物櫃的鑰匙,且他還會再幫我上一道鎖,所以是雙重保障,東西想不見都難唷!隨後就要把衣服脫光囉!因為害羞,所以我是到角落去換,全脫完後,我就圍著大毛巾進到泡湯區,阿姨說,因為這邊是裸湯,所以會很嚴格要求客人的清潔度,所以會要我們先去沖洗室先洗澡,且要進去浴池還要戴浴帽、進去蒸氣室則要把頭髮用毛巾包起來,由此可見他們的清潔度是掛保障的。

於是,我先到沖洗室去洗香香,貼心的伊莉莎還幫我們客人準備了洗髮乳、沐浴乳和洗面乳呢!他的沖洗室有坐著跟站著洗兩種,兩種都有板子當作圍籬,不過不是封閉室,所以屁股會被看光光,不過這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下去洗吧!洗完澡後,我先去泡的是熱水池,水溫保持在43.2度C,不太熱也不冷,嘟嘟好,在泡的同時,我也看到了許多位的阿姨也是大膽的脫光光下來泡,所以那些害羞的感覺,也就全消失了。

在泡湯時,我看了一下周遭的環境,大概知道了這裡的設施,有熱水池、SPA池、冷水池、蒸氣室(熱的跟比較溫的)、似乎有四種蒸氣室呢!且空氣中傳來香香的沐浴乳味道,耳邊還有輕柔的音樂,鼻裡聞到的是熱水的味道,眼裡看到的是佈置優美的環境,幾乎五官都受到了享受,真的很舒服,但因為我之前曾經有過在溫泉暈到的經驗,所以我也不敢泡太久,泡了大概五分多鐘,我就起來了,轉而去SPA池,在SPA池,有五種不同的噴泉,我試了其中的三種,每種都讓人覺得飄飄欲仙的,且它的衝擊力道不會很強勁,(不會像之前去游泳池那樣的強勁,衝完後還覺得腰酸背痛的),這樣的力道是讓人覺得舒服的。

我大概SPA池待了二十多分鐘,之後我就上來去喝了水(多貼心啊!還有備茶水給客人),之後就轉戰蒸氣室,我先去了比較不熱的蒸氣室,裡面的空氣有點香香的熱熱的,不知道是不是木頭的味道,讓人覺得飄飄的感覺,在這裡面還有阿姨在地上鋪上了大毛巾,就這樣躺在裡面呢!不過我是沒有做啦,喝喝,雖然我也挺想的。接著我又去了隔壁另外一種的蒸氣室,這裡就明顯熱多了,蒸氣也很多,幾乎是伸手不見五指,我在這坐了一下,不過實在是坐不住,一會兒四處走動,一會兒又用冷水沖沖身體,最後我還是受不了,過不到五分鐘就走出來了。走出來後,我跑到冷水池用臉盆沖了一下腳,哇!超冰的,我想這一池,我是不會下去的。

喝過水後,我穿起了會館準備的浴袍,走向了餐廳,在那裡是飲食部和販賣部,還有一個地方是沙發區(休息的),我選定了一個位置坐下,看看菜單,哇。挺貴的,所以我也沒有點餐,只是坐在椅上看起了報紙稍作休息,此時的我已經有點倦容了,看完報紙,看看時間,也快到跟我男朋友約定的時間了,於是我收了報紙,走回泡湯區,又下去泡了一下,此時我抬頭一看,耶!怎麼有人在刷牙,才知道原來會館有提供乾淨的牙刷供顧客刷牙,有這樣的服務,所以我也去拿了一跟開始刷起了我的鋼牙。刷完牙後,我就又回去沖洗區,又洗了一次澡,洗完澡就吹頭髮,發現貼心的會館,還幫我們客人準備卸粧、收斂水、乳液、棉花棒和化妝棉,真是貼心,吹乾頭髮後就回到置物櫃穿著衣服,之後就準備要回家囉!

這次的泡湯,真的讓我感到很通體舒暢,也讓我度過了舒服的一個下午,真的很感謝NO Wnews美人幫和伊莉莎生活會館,讓我可以體會到這麼舒服的SPA。我想另外一張的體驗卷,我應該很快就會用到了吧!呵呵~

評比(滿分五顆星)
SPA水療設備★★★
服務態度★★★★★
地理位置★★★★
餐點★★★(我沒有吃啦!不過看別人的好像很美味,所以我給三顆星)

END~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