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跟各位分享"玉井之門 芒果乾 鳳梨乾"的試吃心得

這款食品可是『十餘年經驗,手工烘焙的』且還榮獲2008 台灣燈會南瀛伴手禮、2009台灣美食伴手禮、2010府城十大伴手禮,等頭銜!

這次我很高興能得到101試用大隊(101Dr健康e購網)所提供的,玉井之門 芒果乾跟鳳梨乾;我覺得它的包裝很實用,用塑膠材質的袋子裝著,上面一條封包袋,這樣在收納方面就很方便,不用擔心吃不完還要再另外找袋子裝,這點就能看出這廠商的貼心。

在大小方面,鳳梨乾是一口一塊所以吃起來很方便,但是芒果乾可能就太大塊了,所以要可能就要分成好幾此才能吃完;在口味方面,剛吃下去的時候沒什麼味道,但是會慢慢在嘴巴中散發出香味,等咬了幾口後,裡面那種風化的甜味完全散發出來,真是越咬越甜。不過我還是喜歡慢慢的含在嘴巴裡,享受它濃而不膩的味道,就算已經吞到肚子裡了,嘴巴裡還是能感覺到它的味道,這點就能看出它的味道真的是很濃厚。且袋子後面還有精確的標示出營養成分,真的是超讚的!

而且它有好多種口味唷:芒果、黑糖芒果、情人果、芭樂、鳳梨、楊桃、蕃茄、木瓜、無花果、龍眼乾...等等等,如果下次有機會,我到想試試番茄跟木瓜,這兩種倒是挺新鮮的,讓人會有想試試看的衝動呢!

總和來說,這款水果乾,真的是挺不錯的,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唷!made in Taiwan是最棒的,請大家支持國貨^^~

玉井之門網址:www.yujingmeng.com.tw

101試用大隊:http://e101d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