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Just Mine沙龍指甲油 』使用心得

『Just Mine沙龍指甲油 產品介紹』
just mine沙龍指甲油Salon Naillacquer
☆超飽和快乾*好刷好上色
☆採用歐美大廠同等級原料,整合專業成分和等級
☆讓指甲油的色澤和飽合度達到頂尖持久的效果
☆讓指甲上色後不輕易脫落,保持完美色彩
☆符合美國FDA、歐盟EEC及日本厚生省的嚴格檢驗標準
☆安全溫和、顯色度高


『Just Mine沙龍指甲油 使用心得』

只要是賣美的水水們,總喜歡在指甲上用心,當然我也不例外,而這次能夠試用到Just Mine的沙龍指甲油,真的讓我超心動,而且看那鮮豔飽滿的指甲油顏色,心裡真有說不出的開心,不多說,趕緊來使用看看囉!

女人知己的包裝,一定幫你包好好,不用擔心會有漏件的危險

打開包裝,裡面可以看到一盒,閃亮亮的指甲油,裡面共有兩種顏色,一個是"玫瑰金夢"另外一瓶是"嗆紅辣椒",看它的顏色就可以知道,這麼的飽和,塗起指甲一定很美,而外盒也相當的水,用盒子裝,感覺起來就覺得好高級唷!盒子的右上角還有一個小魔女,感覺超卡哇伊的!

 

打開來看,可以看到裡面有兩瓶指甲油、一張介紹產品的紙條還有一個捲起來的秘密紙條,打開來看,發現是折價卷呢!真是一兼二顧,摸蜆仔兼洗褲。

 

先來看看"玫瑰金夢"看他那亮到會閃到眼的顏色,超美的!來試試囉。
 

第一步,在塗指甲油前,先塗一層保護膜,保護一下指甲,接下來就可以塗上那美麗的指甲油了。剛塗上去就可以發現,它十分好塗抹,幾乎一次過去就可以塗滿整隻指甲,而且塗上的顏色,真的相當的水,而且阿~塗指甲油,最怕就是怕他還沒乾就碰到其他東西,導致指甲油脫落,但這款指甲油,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我塗完一隻手,要去塗另外一隻手時,它就已經乾了呢!真的超迅速的,還有阿,它的味道不會很重,所以使用起來超上手的。

 

接下來,要用的是"嗆紅辣椒",這款指甲油的顏色,超飽和的,我想塗起來一定很動人!因為手手已經塗了玫瑰金夢,所以我就把嗆紅辣椒塗在腳上囉。

 

果然沒錯,這嗆紅辣椒,真的超嗆的,因為我的腳比較偏白,所以塗上紅色指甲油超級明顯的,每每跟我男友出去它都會去注意我的腳,所以你要是想要引人注目的話,這款指甲油保證是你的唯一選擇。

最後,來跟產品合照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