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A.Y.E. C60煥采晶柔液 使用心得

A.Y.E這個品牌可是大有來頭的呢,這個品牌起源於醫生的一句話:你不能在化妝了!
這句話徹底擊潰了身為女人的"葉全真",徹底擊潰了他身為女人本該擁有的信心,但卻也埋下了A.Y.E日後萌芽的種子。

為了實踐不化妝都很美的健康理念,葉全真全力投入保養品研發,每一項產品的生成,都經過他反覆的親身試驗,期間也是失敗重重,但葉全真不放棄。嚴格把關,是葉全真對受過不良保養品傷害的自己及所有女性的承諾。重視承諾,認真要求,即是A.Y.E保養品牌一輩子的使命!

產品說明
獨特的果漾煥采因子維生素B3,能柔軟與溫和去除囤積的老廢角質,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自然明亮靜透光采。以C60全面強化肌膚屏障功能預防老化,玻尿酸、維生素B5,持續長效深層保濕,緊緊抓住水分,維持水嫩細緻有彈性的好膚質。天天使用,肌膚天天晶亮白淨透明,散發光芒!

C60成份簡介
C60 富勒烯(Fullerene),又稱自由基海綿,為創新美白、抗老有效成分。由美國的羅伯特‧苛爾、理察‧斯莫利與英國的哈羅德‧沃特爾‧克羅托三位學者,在1985年發現的新型態碳分子,該成分並在1996年榮獲諾貝爾化學獎的肯定。能防護肌膚,改善肌膚暗沉、延緩老化現象,達到亮白活膚的多重效果。

使用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像這樣的產品,所以我懷著躍躍欲試的心態來使用它。
我都是在早晚洗完臉後始用,一開始我以為是液體的,但是並不然,它是透明的膠狀,真是讓我感到驚訝。如下圖:



味道方面呢,我個人是覺得有一股淡淡的味道,但我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總之不會難聞就是。剛塗上去時,會覺得有一種涼涼的感覺,抹勻後,皮膚會變得比較光亮而且光滑,就像年輕小妹妹的手呢!就像下圖一樣:


有沒有像絲質般阿!燈光照射下,可以看到我的手在閃閃發光呢!

再來說說他的保濕作用,剛剛我就說了,剛塗上去時有種涼涼的感覺,所以它的保濕作用是無庸置疑的相當的好,常在冷氣房的我,皮膚總是感到特別的乾燥,但自從我使用了:A.Y.E. C60煥采晶柔液後,我的皮膚乾燥情形真的改善了很多呢!

再來說它的開口,它是採擠壓式的,大概壓個兩次的量就已足夠塗滿整張臉了,所以在使用上是挺省,而且也挺方便的,像下圖:


最後說說它的外觀,它的長度大概是一個手掌大,寬大概比一個十元硬幣再大一點點,不會很大一瓶,因此攜帶方便,很容易帶了就走,且瓶子的設計很有質感,讓人第一眼見到就很喜歡呢。


最後我要感謝:A.Y.E.和FG給我這次試用機會,真的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