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很幸運能得到這次的使用機會,對減重產品我一直都是抱持著極大的興趣,因為我本身也是小胖妹一個,所以對於任何的減重產品,我都很感興趣!
因此這次能得到船井產品的體驗機會,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這次的產品有四種,分別是:
(1)super burner精粹燃料錠一包


(2)super burner精粹燃料胜肽酵素一包



(3)super burner精粹燃料咖啡一包



(4)super burner精粹燃料菌(京都宇治抹茶)一包



接下來說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首先講super burner精粹燃料錠:它是是餐前20~30分鐘吃,並搭配400cc的白開水服用下去之後,它主要是在控制你的食量的,而我在服用過後,當天的午餐真的比以往吃少了大約1/3左右,就很有飽足感了,所以對減少食量方面真的挺有效的,相信如果有持續一直服用的話,那對卡路里的吸收應該會少很多。
再來說說super burner精粹燃料胜肽酵素:服用完的當下是沒有什麼感覺,不過可以感覺到肚子有咕嚕咕嚕的感覺,應該是腸道乳動的作用吧!
接下來是super burner精粹燃料咖啡:它就跟一般的咖啡沒啥兩樣,香香的,喝完有熱熱的感覺,而且平時要蹲很久的廁所,這次竟然一下子就排便了,真的挺讚的。
最後就是super burner精粹燃料菌(京都宇治抹茶):超香的,當下午茶來喝都不為過,這會讓我想去買來持續使用呢!

最後想說,如果可以有多一點的產品來使用,我想減重效果應該會很顯著,但因為份量比較少,所以效果不是很明顯,但可以知道,它的味道和大概的效用,我想我應該會去購買super burner精粹燃料咖啡,拿它來當作下午的飲料,可以瘦身又可提神,一舉兩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