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Xantia桑緹亞玫瑰淨白潔顏油』的使用心得

這瓶"Xantia桑緹亞玫瑰淨白潔顏油",外觀看起來有點混濁的水狀,倒在手背上是它是透明的油油的液體,味道是很香的玫瑰油,不會太濃,超好聞的!

外觀照

為了讓大家知道這瓶Xantia桑緹亞玫瑰淨白潔顏油的功用,所以我在我的手上塗了我平時會使用的口紅來讓客倌們看看。

第一張是我塗上口紅手的照片

再來是我塗上Xantia桑緹亞玫瑰淨白潔顏油的照片。(雖然這張糊掉了,但應該還是可以看到口紅已有些許卸掉的感覺喔)

再來是我用手輕輕把它推勻(口紅很乾淨的就被卸掉了,超強的)

最後一張就是我用衛生紙把手上的殘妝擦掉的照片,白白淨淨的,完全卸乾淨,而且還很香呢!

Xantia桑緹亞玫瑰淨白潔顏油,真的好好卸,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