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DARLIE EXPERT WHITE黑人專業亮白牙膏』 使用心得

產品特色
全新黑人「專業亮白」牙膏,根據牙醫常用的亮白牙齒技術研發,結合媲美牙醫所使用的成份PS-mp,製成適合每天使用的專業級亮白牙膏。

PS-mp 能全面滲透牙齒表面及齒縫,分解並帶走色斑。同時形成亮白保護膜,有效阻截色素源頭,幫助防止色斑再附著及減少牙結石之發生率。

‧牙齒亮白需要專業美白程序
牙醫採用的專業潔齒(Dental Prophylaxis)方法,主要包括清潔和拋光兩個步驟:清潔可清除色斑牙漬、牙菌斑、牙結石;拋光可使牙齒光潔亮白,牙漬、牙結時不易再堆積。

‧黑人專業亮白牙膏,根據牙醫美白技術研發,特含媲美牙醫選用亮白成分Pophylasxis Silica-micro particle(PS-mp)適合每天使用的專業亮白牙膏,發揮專業級的亮白效能:
◎持續使用七天,有效提升牙齒亮白度色階。
◎形成亮白保護層,有效組截色素源頭,幫助防止色斑附著及減少牙結石之發生率。
◎安全不傷害琺瑯質。

‧黑人專業亮白牙膏,帶給您專業級的亮白護理。

使用心得
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我相信是每個人都期待的,但真正能擁有的又有多少人呢?我也是其中一個,知前我的牙齒又歪又黃,整個就是超不整齊超難看的,但前幾年去整牙後,牙齒是有變得比較整齊,但還是很黃,想要去美白,但好貴,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先從牙膏下手啦!

這款DARLIE EXPERT WHITE黑人專業亮白牙膏,是標榜的使用七天,就能讓你的牙齒有效提升亮白度,這麼神奇,當然要來試試看囉:

這款牙膏的清爽度很夠,而且又不會太刺激,不會樣air way口香糖那般的刺激度,涼涼的,而且在刷牙的時候,我隱約還能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很好聞,但又說不出那是什麼味道,但也因為這清爽舒適的味道,讓刷牙也變成了另外一種樂趣呢!

刷過幾天候可以感受到,牙齒似乎沒有像以往那般黃黃的,好像有變得比較白唷!
而且這款牙膏能夠深入滲透到牙齒表面和齒縫,不但將討人厭的的暗沉色斑帶走,同時還能形成牙齒保護膜,預防色素和污漬再度附著,就像是幫我的牙齒美麗拋光般,讓我的笑容也變得更美了呢!

黑人專業亮白牙膏官網
http://www.darlie.com.tw/campaign/expertwhite/index.html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後心得,請勿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