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什麼東西都能試用,舉凡家俱、服飾、藥品、保養品....等等,當然食物也是大家最愛的產品之一,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桂冠包子 Ohiyo!Fun心吃早餐」 的試吃心得。

桂冠包子,我好愛吃它的奶皇包,每次吃都無法罷手,可惜這次的試吃品沒有奶皇包,不過這次的試吃品裡面有竹筍包,倒是挺期待的,馬上來吃看看囉!

這次產品試用郵局的包裹送來,裡面打開就是一個箱子,上面還有桂冠的專屬包裝呢!

這次試吃的產品有四種:分別是~卡好蔥抓餅1包、桂冠德式起司腸1包、桂冠筍香包1包、桂冠紅豆包1包

接下來就是我是吃過的心得發表啦~

產品名稱:桂冠筍香包~~
烹煮方式:電鍋悶
烹煮時間:約8分鐘
試吃心得:筍香包的外觀跟一般包子沒什麼差別,不過剛咬下去的時候,筍子的香味馬上撲鼻而來,挺香的,咬下去的口感也不錯,QQ嫩嫩的。而且吃個兩顆就很有飽足感了!挺不錯的~

 

產品名稱:桂冠紅豆包
烹煮方式:電鍋悶
烹調時間:約8分鐘
試吃心得:其實我對紅豆有點感冒,如果真要選我不會選紅豆包,不過既然都拿到試吃包,當然是要秉持著公平、公開、公正的心得給大家發表,所以~來~吃吧!剛咬下去,就很有紅豆的味道,不過挺綿密的,重點是,還不錯吃耶!沒有我想像中那種豆子的味道,所以我並不會討厭!有種驚喜的感覺~

  

產品名稱:桂冠德式起司腸
烹煮方式:電鍋悶
烹煮時間:約5分鐘
試吃心得:一般來說,像這種小香腸我都會丟到水裡跟其他東西,如麵條、冬粉一起煮,不過這次來點特別的,用電鍋煮。來試視看它不同的風味~這次我是把香常跟包子一起悶煮,所以時間可能久了點,不過不失它的風味!

就產品名稱來看,就知道它士起司口味的,所以要咬下去時,可要特別注意別被它熱騰騰的起司汁給燙到唷!剛咬下去時,就可感受到ㄆㄨ ㄗ~一聲,起司果然噴出口,味道香濃,好吃耶~尤其鹹鹹的口感,在搭配一碗白飯,真是絕配~好吃啊!

  

還有一項產品:卡好蔥抓餅,待我品嘗過後,在跟大家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