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超速纖維茶 』

『產品成分』
高山野山茶、白鶴靈芝茶、蕃石榴、侯伯茶、小麥胚芽、決明子、甜菊、羅漢果、桑椹、山楂、清明草、靈芝、乾草藤、紫蘇、鳳尾草(15種最新草本植物組合而成的製品)

『前言』
「速淨」嚴選供應來源之外,所有草本素材保持原本風味,不再經過添加廉價香料,而且以低溫保存,讓每一包纖維茶,都能通過消費著選購的要素-新鮮、乾燥及香氣的考驗,買得安心,喝得放心。

『試喝心得』
纖維茶是對想要減肥的我,最好的飲料,尤其因為我對未到是很挑剔,所以很多纖維茶我都是喝過一兩次就不敢喝!所以我要求的不僅是功效,味道更是重要呢。

這款纖維茶,是由很多種草本植物製成,所以在飲用起來味道比較複雜,但我覺得就像是綠茶放比較久那種濃厚的味道(我想跟我泡的濃度有關吧!)不過還挺好喝的,沒有苦味,還挺OK的~

喝過幾次後,因為完全不會排斥,所以我都把它當作每日的飲用水喝,而且最近天氣又冷颼颼的,所以當熱茶喝,超舒服的。喝過幾次後,雖然對減肥還沒看到很好的功效,但我相信只要我持之以恆,加上"禁宵夜和油炸食物",再搭配運動,我那煩人的體重問題,應該會慢慢看見成效吧!

纖維茶泡出來的色澤

產品外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