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R.rouge 愛美肌 煥肌保養組

『品牌故事』
R.rouge 愛美肌
聰明美肌‧加值保養新時尚‧24小時玩美肌養成!
Smart Beauty Smart You!Let's do it~

以安全(品質)X有效(配方)X時尚(外觀)X加值(效果)達成聰明美肌保養為目標。
愛美肌擁有台灣製造背景與專業研發技術團隊,主要針對各類型產品(如:洗臉、卸妝、精華液、霜、面膜、防曬、身體手足...等等)提供讓肌膚有"感"的商品!

更希望以親民價格+奢華配方結合專櫃級的原料配方,以開架型價格,可愛有特色的外包裝呈現給消費者,讓肌膚有感受的加值保養是愛美肌持續努力的方向!平價X奢華保養新時尚。就是愛美肌。
選擇聰明保養,在繁忙的生活中,讓愛美肌為你帶來輕鬆自在零負擔的新保養形態。 

『許可字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1031號

『產品介紹』
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專業型)
‧8大美肌煥膚效果,一瓶擁有!
‧亮白緊緻效果顯著、讓肌膚透白更透亮!
萃取自珍貴苦杏仁,是性質溫和的親脂性果酸,對肌膚比較溫和。
亮白效果加倍的杏仁酸能溫和分解淡化暗沉,20%高濃度溫和親膚,
適用任何肌膚,能針對暗沉、老廢角質等問題達到改善效果,可代謝角質,
深入毛孔清潔,改善粗糙暗沉、斑點等問題肌膚,展現透白緊緻膚質,
膚色更明亮起來,提升後續著妝度與保養品吸收度。
溫和的精華液質地,可以搭配輕揉按摩讓精華液滲透,肌膚緩合代謝老廢角質,徹底改善問題肌膚。

R.rouge 愛美肌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
‧不含酒精、高滲透保濕!
‧居家煥膚保養極佳基礎!
‧化妝水~咕溜Q彈緊緻自動養成!
居家煥膚保養時尚正流行,保濕再保濕的功課可不能忽略!
微型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是R.rouge 愛美肌針對居家煥膚所設計的加值保養,單純針對強力保濕重點,以SYN -HYCAN玻尿酸胜肽為主,用美容概念打造居家保濕化妝水,由內而外全面改善乾荒肌膚。

『使用心得』
這次要使用的有兩種產品,一種是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專業型),一種是R.rouge 愛美肌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先來說說這款"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它是取自珍貴的苦杏仁,亮白效果加倍的杏仁酸,能溫和分解淡化暗沉,針對每一種肌膚都適用,且對改善老廢角質、緊緻皮膚有很好功效,再來是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它不含酒精,有高滲透的保濕作用,是居家保養、煥膚的基礎,能夠由內而外的改善改造肌膚。

一般來說,以我來說,我會先用化妝水,再來使用精華液,不過這款超特別,它是相反的耶!所以我要先來使用的是"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先說說它的外觀跟味道:這款淨白精華,它是採用滴管式的方法,但這滴管的尾部又有點彎曲,這點倒挺特別的;再來是它的味道,看品名就知道,它是取自苦杏仁的萃取物,所以有好重好重的杏仁味,這對我來說是有點困擾的(因為我超討厭杏仁的),不過為了要有美美的肌膚,就算味道不喜歡,但功效好才是最重要的。

而精華液本身,有點油油的,但不是很膩的那種,延展性很好,所以一點點的量,就可以擦滿整張臉,擦拭的時候,我會習慣順便按摩一下肌膚,而這款擦拭在臉上的感覺就像精油一般,很容易推開,所以邊擦邊按摩,真是一兼二顧。

使用過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再來是"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我本身很不喜歡我的保養品含有酒精,因為我對那味道相當過敏,而它~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特別有註明『不含酒精』,因此我特別的放心,而它的外觀和味道:瓶身是設計用倒的,不過開口並不會開很大,所以倒出來的量不用怕會太多,大概倒個兩三次,就夠用了;而它的味道是香香甜甜的,不會太濃,所以擦拭起來的感覺相當的舒服。

而我在使用化妝水,我回習慣把它倒在化妝棉上再來擦拭,而這款化妝水也不例外,因為味道很香,所以我會把化妝棉貼在臉上,當面膜使用,還會貼在眼睛上面,舒緩一下眼部的疲勞感。

再來是使用過後的報告啦!
本身我臉上有曬過的黑斑痕跡,這點讓我相當困擾,但就在我使用過: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後,我發現本來臉上很明顯的黑斑,有漸漸淡化的現象說,而本來比較暗沉的部位,也改善許多,真的超讚的,現在還有淡淡的黑斑,我想只要持續使用下去,我那討人厭的黑斑應該很快就會跟我say good bye啦。

最後要感謝iTRY試用情報王給予這麼棒的試用機會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iTRY官網: http://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