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貝蕾絲複方精油衛生棉』使用心得

前言』-第一次接觸Bless貝蕾絲複方精油衛生棉時,因每人的體質不同,也許會有一絲冰涼感,這是我們為了解決妳的悶熱不舒服所特地調配貝蕾絲天然植物精油清爽配方,請妳完全放心;此時,請忍耐幾秒鐘,接著,過往妳不舒服的悶熱感覺就會神奇的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從未有過的清心涼爽。

使用心得』身為女人,總是會有幾天的不舒服,而那幾天的不舒服,一塊好的衛生棉,是可以將你這幾天的煩躁不適感大大減輕的,今天要介紹的這款"貝蕾絲複方精油衛生棉"~就是可以將煩躁大大降低的好幫手。

先來看看外觀:衛生棉的包裝雖然不是最重要的,但外觀包的好看精緻,如果不小心掉出來,也減少尷尬阿(不然被別人看到,真是>///<),這款貝蕾絲複方精油衛生棉,外表包裝就相當得體可愛,清新得外觀,看起來心情也愉悅阿!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裡面構造,是有兩塊翅膀造形的衛生棉,我得到的試用品,是量多型跟夜用型的,長度大約30多公分(忘了測量就拿去用了>__<),打開,隱隱約約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氣,(說不上來什麼味道),不過聞著挺舒服的,剛開始使用時,有點不適應,因為可以感覺"怎麼涼涼的的",很像以前使用漢方衛生棉一樣,不過那種涼的程度又沒有那麼刺激,所以過一會兒就適應了,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清涼感覺。

在夏天,已經夠悶熱的時節,如果大姨媽來看你,可以想像這是多麼悶熱的情形阿,但這款貝蕾絲複方精油衛生棉 ,解決了你的困擾,清涼的服貼在你的底褲上,而且它相當的輕薄,使用起來,沒有什麼感覺,這點也是我的最愛。(我最討厭厚重那種)~總結:清爽、服貼、不悶熱~就是今天跟大家介紹的貝蕾絲複方精油衛生棉 的優點啦。

 

以上,是小淇我個人親身使用過後的心得,個人我覺得還挺好用的,推薦給各位跟我一樣討厭悶熱感的水水們。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