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能夠抽到由『Paseo倍潔雅』提供的半年份衛生紙,為了感謝Paseo倍潔雅,就來PO一下我使用後的心得啦^^

『產品特色』

5大安心:

(1)人工造林好環保:全球領先漿紙一體垂直整合生態,培育人工速生林環保造紙,保護自然生態,永續地球資源。

(2)原生紙漿好純淨:使用100%原生紙漿,品質純淨有保障。

(3)高溫處理好衛生:紙張經400度C超高溫瞬間乾燥處哩,衛生安全。

(4)無螢光劑好安全:不添加螢光劑,使用更安心。

(5)沖水溶解好乾淨:本產品可溶於水中,不阻塞馬桶

『使用心得』

衛生紙是我們平常最會用到的消耗品,不管醒鼻涕、上廁所、擦拭東西....都會用到,而且衛生紙大多都會接觸到身體,例如臉or屁股(>///<),所以我在挑衛生紙的時候,一定會特別注意有沒有含螢光劑,(我可不想讓我的臉臉受到螢光劑的迫害呢)!

而這款Paseo倍潔雅就是不含螢光劑的首選,光這點就讓它在我心裡打了一個大勾勾了。再來還有一點我也會很介意,就是有沒有溶於水,因為我是一個很懶的人,廁所我覺得還擺一個垃圾桶真的好麻煩,所以我在選擇衛生紙的時候,也會特別看這衛生紙是不是溶於水的,這樣我在擦拭過後就直接丟進馬桶就好,省時又省力。而這點Paseo倍潔雅也做到了,"它是溶於水的喔!!"光這兩點就讓我如果購買衛生紙,首選就是它了。

而且Paseo倍潔雅還愛護環境,選的是全球領先漿紙一體垂直整合生態,培育人工速生林環保造紙,雖然我不是很懂是什麼,但只要是能保護自然生態,永續地球資源的,我都是舉雙手贊成的啦!

綜合以上種種的優點,叫我怎麼不選擇它呢!所以我推薦Paseo倍潔雅給各位,相信大家一定也會跟我一樣使用過後就愛上它的了!

每張衛生紙上面還有壓花唷,真是費工~~

而且都是兩層式的唷!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